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赌王千金何超盈,近段时间何超盈的感情状况受到了很高的关注,不少人都非常的好奇何超盈的未婚夫是谁,可以得到赌王千金何超盈的喜欢。从资料来看,何超盈的未婚夫确实是比较的优秀的,学历上面更是被大家认为是妥妥的学霸,何超盈未婚夫是谁?辛奇隆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何超盈未婚夫是谁?

在昨天赌王的女儿何超盈宣布订婚的消息,这一消息让很多人都比较的好奇和何超盈的未婚夫是谁,何超盈未婚夫名字叫做Thomas Xin,中文名叫做辛奇隆。之后关于辛奇隆的背景资料也被曝光了,在了解了辛奇隆的资料之后会发现,辛奇隆真的是妥妥的一名学霸级别的人物。

据说现在何超盈已经怀有宝宝了,很多人也表示真的是非常的祝福,两人看起来也是非常的般配。何超盈作为赌王的女儿,在感情上面一直都是受到了很高关注的,不知道谁将会成为豪门家族的女婿,那么关于辛奇隆的学霸经历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超级学霸辛奇隆的资料介绍吧。

辛奇隆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据说辛奇隆是在哈尔滨出生,也是在哈尔滨长大的,在2015年的时候辛奇隆在学术能力评估测试SAT考试当中得到了2260的高分,总分一共是2400分。并且在托福TOEFL考试当中得到了114分的高分成绩,总分一共是120分,这两项考试都是非常高难度的。

在2016年的时候考进了哈佛大学,当时在哈尔滨也是引起了很高关注的,不少的媒体在报道的时候都表示辛奇隆是“哈尔滨之光”。辛奇隆可以说是文武双全的一名男生,在学校积极参与哈佛中国论坛的相关事务,除此之外辛奇隆非常的喜欢高尔夫球和剑道,还在去年的时候担任哈佛剑道社的副社长。据说辛奇隆的父母现在是商人,两人也都是大学毕业生。

网友们在看到辛奇隆的相关资料的时候,表示真的是非常的厉害,绝对是一位高富帅学霸,对于两人的婚礼还是非常的期待的。对于两人的婚礼还有一个是很多人比较关注的事情,就是在婚礼的时候谁将会担任何超盈的伴娘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