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鹿晗发民国表情包被骂怎么回事?鹿晗今天早上发微博称“有一种逆转叫曼联”,然后配了2张表情包,影帝王景春还给他评论“牛的”。就是因为鹿晗带的表情包里,有一张是韩国小可爱民国的图,粉丝说这是民国的黑图之一,给民国p上了牙齿,粉圈最不喜欢这些图了。所以粉丝集体“讨伐”鹿晗,认为他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不应该这样恶搞一个小孩。一张表情包闹出这么一个风波,吃瓜群众都心疼鹿晗了。

鹿晗发民国表情包被骂怎么回事?鹿晗发表情包为什么被骂?

鹿晗因配图使用民国的表情包引发了小小的争议。有人认为这是民咕咕的恶搞表情包,鹿晗作为公众人物不应该发布这样的内容,也有人认为这根本算不上黑图,很多人都会用。你怎么看?

网友评论

粉丝可以用,明星不行。——宋民国亲妈

鹿晗真惨

一开始为什么会出现恶搞图,还不就是粉丝传播的,传播出来了别人用了就开始骂人真是搞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