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晨潘玮柏潮牌商标被注销:原标“MLGB”容易引发不文明的联想

NPC(属上海俊易贸易有限公司)是由主持人李晨和歌手潘玮柏合开的潮流店,旨在为年轻人提供最新鲜最有趣的潮流服饰,为国内原创潮流品牌提供最好的潮流平台。但是日前,李晨和潘玮柏这家潮流店的商标被注销了,原因是原标“MLGB”容易引发不文明词汇的联想。

李晨潘玮柏潮牌商标被注销:原标“MLGB”容易引发不文明的联想

据了解,“MLGB”商标由上海俊客公司于2010年12月15日申请注册,2011年12月28日核准注册,核定使用在第25类服装、婚纱、鞋、帽、袜、领带、围巾、皮带(服饰用)、运动衫、婴儿全套衣商品上。2015年,姚洪军向商标委提起注销申请,原因是“MLGB”容易让人引发不文明词汇的联想,造成不好的影响。

李晨潘玮柏潮牌商标被注销:原标“MLGB”容易引发不文明的联想

尽管李晨潘玮柏创立的潮牌方解释:"MLGB"是英语”My Life’s Getting Better”的缩写,但是尚标仍被注销。李晨潘玮柏创立的潮牌方不服,提起申诉。不过于此同时姚洪军又提交了另一证据:这个潮牌又申请注册成功了“caonima”以及“草泥马”商标,这个证据足以证明该潮牌存在恶意。因此这个潮牌申诉失败了。

对此,一些网友认为潮牌的扩散能力很强,应该多用文明语言来做商标,传递正能量,不然容易对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也有一些网友认为只是一个Logo,并没有太多联想。你怎么看呢?

时尚达人潘玮柏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对于潘玮柏的合作搭档李晨,很多人印象不是特别深刻,听到李晨这个名字首先容易联想到范冰冰的男朋友,其实主持人李晨在潮流圈中也小有名气。据了解,主持人李晨2002年9月加入Channel,从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成长为国内知名的主持人,除了主持功底非常深厚,李晨还以“潮”著称,在大家眼中他是“潮人里最会做生意、做生意里最会主持的、主持人里皮肤最好的”。

也许正是因为“潮”,李晨和潘玮柏成为知己,也达成了合作,他把自己和潘玮柏之间的关系比喻为《小时代》里面的姐妹花。创办NPC不是容易的过程,一开始李晨是从摆地摊开始的,后来开第一家店的时候“所有人都不支持”,结果慢慢做起来了,潘玮柏曾开玩笑地跟李晨说:“最怕的就是你每次打电话给我,因为要开分店才会打电话”,但他最后总是选择相信李晨的决定。

NPC从零到遍地开花,可见拥有一定的实力,还走上了纽约时装周,还获得了圈中如周杰伦、羽泉、黑人、黄伟文、李静、李小璐等等好友的支持。其实不用“MLGB”这样的博眼球的词汇也是能够成功的,希望李晨和潘玮柏创立的这个潮牌能够吸取教训,反思一下,重新出发吧。

本文来源:【明星蹿红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河北内蒙古多地降雪 快立夏了还下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