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4年凭借着的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一炮而红,李易峰几乎成为了年轻人里炙手可热的人物,也被大众称之为第一代流量小生。

随后的几年里,李易峰电视剧频出,也主演过电影《动物世界》,还出过唱片,可以说影视歌,三栖发展的全能艺人了。

除了他的作品,作为公众人物,微博拥有五千万粉丝的李易峰,感情生活也是被人们所关注的。

李易峰恋情曝光,和王思聪学坏了?和一个网红谈恋爱!

之前有消息爆料称,李易峰和网红湾湾在一起了,并且找出了诸多证据,实在是看得人心痛,又心酸。

而在近段时间,有人拍到李易峰和王思聪王校长一同前往日本,于是有网友次猜测:峰峰这是和王校长学坏了?谈恋爱都找网红了。

大家都知道,除了各大明星的恋情,万达的接班人王思聪,他的恋情也一直是人们饭后谈资,而他,最喜欢的就是和网红谈恋爱。

李易峰恋情曝光,和王思聪学坏了?和一个网红谈恋爱!

网红湾湾照片

目前网红湾湾已经否认了和李易峰的恋情,终于是叫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放下了心。

李易峰恋情曝光,和王思聪学坏了?和一个网红谈恋爱!

本文来源:【八卦无极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