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赵丽颖冯绍峰去年10月官宣结婚后,奉子成婚的消息就接连不断,最后官宣夫妇在今年1月1日承认了怀孕的喜事,间接坐实了奉子成婚的传闻。而近日赵丽颖生子的消息越传越甚,继赵丽颖否认之后赵丽颖预产期又被网友扒出,这是真的吗?

赵丽颖预产期是几月?赵丽颖回应生子传闻 赵丽颖已进医院待产?

关于“赵丽颖产子”这个话题,网友也是极为期待。前几日,网上爆料“赵丽颖顺利产子”,不过却被赵丽颖否认。事情没有过去几天,赵丽颖又被爆料预产期。不少网友也是纷纷表示:“好事将近”。

虽然网上关于“赵丽颖预产期”炒的沸沸扬扬,但是很多网友并不认同网友的爆料。在去年10月16日,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领证,时至今日婚后尚且不到4个月。

赵丽颖预产期是几月?赵丽颖回应生子传闻 赵丽颖已进医院待产?

在今年的1月1日,冯绍峰发文:“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随后赵丽颖也进行了公开回应。1月1日到3月1日,刚好两个多月。如果是赵丽颖的预产期是后天,那么完全不现实。俗话说:“怀胎十月”。如果说赵丽颖预产期真的在后天,那么在公布怀孕的时候,赵丽颖起码已经是怀孕8个月的人了,在官宣领证的时候至少也有6个月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