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翰娜扎曾是娱乐圈里男才女貌的一对,2015年8月9日,张翰在网上主动晒出与娜扎的亲吻照公开了恋情,两人相恋3年还是在2017年12月分手了。张翰曾经和郑爽恋爱过,那时候很多人也很看好,没想到最终分手了,张翰也成了郑爽粉丝嘴里的“大渣男”,接着他就和新疆美女古力娜扎在一起了,因此背负了很多骂名,娜扎也被很多黑粉挂网上骂一度很崩溃。近日,张翰娜扎传出复合的消息,难道两人又旧情复燃了?

张翰娜扎分手太有仪式感!同在纪念日第二天发声明,连内容都一样

张翰娜扎否认复合怎么回事?

25日,有八卦媒体报道称,娜扎与助理两次现身张翰所住小区,两人疑似复合。新浪娱乐对此求证张翰和娜扎工作人员,女方直接否认:“绝对没有。”张翰工作人员也辟谣称:“这个爆料就是捕风捉影,谢谢大家的关心。”

张翰娜扎分手太有仪式感!同在纪念日第二天发声明,连内容都一样

张翰娜扎分手原因是什么?

2017年12月25日圣诞节,张翰和古力娜扎工作室发声明正式宣布分手。从 2015年8月9日,张翰晒出与娜扎的亲吻照高调公开恋情,两个人的感情一直被大家所关注。从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后来被大家接受并祝福,两个人走过了近三个年头。

12月25日,娜扎工作室与张翰工作室双双发声明宣布分手,声明中称:“因这段恋情承载外界过多关注和压力,也因彼此对事业的追求聚少离多,故双方经过理智且慎重的考虑做出此番决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