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飞宇参演个人首部电影《赵氏孤儿》进入演艺圈,2017年,他所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秘果》在全国上映。前段时间大火的《将夜》让我们第一次了解到陈飞宇这名演员。17岁的高中生将男主宁缺演绎的淋漓尽致,网友们都认为陈飞宇的演技确实不容小觑。近日,陈飞宇参加北电艺考的照片曝光,北京电影学院也是陈凯歌导演的母校,儿子陈飞宇若是金榜题名,或将于老爸成为校友。

陈飞宇现身北电艺考怎么回事?

360截图-4475231

360截图-4488226

2月20日,北京电影学院2019本科艺考初试第五天,陈飞宇现身参加考试,他身穿黑色外套佩戴口罩,低调帅气。记者随机采访多名参加表演系考试的学生,均表示初试可以化淡妆,复试不能化妆,需要素颜参加考试,其他专业则未做相关要求。

今年艺考明星考生都有谁?

2019艺考初试第五天,陈凯歌儿子陈飞宇现身北电艺考

Oner组合成员灵超现身上海戏剧学院艺考现场,在人群中十分瞩目

17日蒋依依现身北电艺考,此前她已经参加过了中央戏剧学院的面试。

洪欣、张丹峰的儿子张镐濂现身上戏19级艺考复试现场

还有去年参加《偶像练习生》出道的山东考生高茂桐 、演过热门网剧《唐诗三百案》的卫然、参演《九州·海上牧云记》的郑伟、演过《老男孩》《芈月传》的周奇,演《少年江湖物语》的谢兴阳,SNH48的孙珍妮报考上戏、《青春有你》的选手陈涛现身上戏艺考、参加《创造营》(《创造101》第二季)的何洛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