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独孤皇后正在热播,很多人都会想起之前的独孤天下,伽罗就是一个很鲜明的角色,看着伽罗一路成长而来,由当时个性张扬爱打抱不平的小女生、到家徒四壁一心复仇的抗下所有,到现在已为人母难产哭戏,陈乔恩把伽罗每一个阶段都诠释的很好,真心这个角色演活了。而很多人想知道尉迟文姬和杨坚是什么关系呢?为什么喊杨坚爸爸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独孤皇后尉迟文姬和杨坚是父女吗?尉迟文姬的历史原型是谁?

陈乔恩真的看不出来已经40岁了 。 服装还可以。大家演技都还挺好的,就是特效差了点,但是还可以接受,毕竟这也不是这剧的重点。剧情很快,可惜废话多,有些台词一看就是用心了,,陈乔恩跟陈晓还挺有cp感的。很期待他们的对手戏。

尉迟文姬是大将军、蜀国公尉迟迥的孙女,也是尉迟宽和嫣儿的女儿,嫣儿与杨坚是青梅竹马,而且嫣儿还曾施恩于杨坚,所以杨坚对嫣儿母女很是照顾。

独孤皇后尉迟文姬和杨坚是父女吗?尉迟文姬的历史原型是谁?

尉迟宽遭到父亲的责骂后,一气之下进了酒楼,他醉醺醺回家对妻女拳打脚踢,之后嫣儿不得不带着尉迟文姬离家出走。嫣儿虽然爱着尉迟宽,但尉迟宽的做法实在让她寒心,如果尉迟宽不能改掉嗜酒的习惯,那她和尉迟文姬只能住在外面。

独孤皇后尉迟文姬和杨坚是父女吗?尉迟文姬的历史原型是谁?

杨坚将嫣儿母女安排在一处僻静小院,还请郎中给尉迟文姬看病,所以尉迟文姬对杨坚很是依赖。预告中尉迟文姬竟然喊杨坚父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而且还是当着独孤伽罗的面,网友都在评论说尉迟文姬好心机,目前来看,杨坚应该是收养的尉迟文姬,要知道历史上尉迟宽死得早,杨坚应该是可怜尉迟文姬才收养她做女儿,不过尉迟文姬确实有与年龄不符的心术。

尉迟文姬历史原型揭秘

尉迟文姬对应的历史人物应该是杨坚的宫人尉迟氏,尉迟氏是尉迟迥的孙女,当年杨坚在北周权倾朝野,独揽大权,尉迟迥看不下去,带兵讨伐杨坚,谁知最后尉迟迥死于乱军之中,而杨坚建立了隋朝。尉迟迥的孙女尉迟氏沦落为隋朝后宫的奴婢,一次偶然机会,杨坚被尉迟氏吸引,并宠幸了她,独孤伽罗知道后,便将尉迟氏杖毙,不知道《独孤皇后》里的尉迟文姬和杨坚的关系会如何发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