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比伯与海莉在结婚139天后因为赛琳娜离婚,这是怎么回事?比伯终于浪子回头,找到真爱,现在又传出离婚的消息,网友直呼北美意难忘续集来了。近日,有八卦杂志爆料贾斯汀·比伯和海莉·鲍德温已离婚,对此,比伯的发言人明确地通过《八卦警察》回应,称爆料杂志关于比伯海莉离婚以及比伯与赛琳娜秘密会面的报道完全是无稽之谈。

外媒曝比伯忘不了赛琳娜,与海莉离婚

最近,北美某知名的八卦杂志《OK》新一期的封面可谓掀起了轩然大波,该杂志封面上印着贾斯汀.比伯和他的妻子海莉的照片,但上面还赫然印着“Divorced”这个单词,让人不禁感叹,这两人才结婚139天,怎么就离婚了?

外媒曝比伯因忘不了赛琳娜,而与海莉离婚,男方发言人否认

文章上还印着比伯的前女友赛琳娜的照片,还写着,两人离婚的理由是因为海莉觉得比伯从来没有忘记过赛琳娜,也从来没有停止过爱她。该杂志还刊载了一位匿名的“知情人士”的话,他称比伯和海莉正在“离婚”,两人都“意识到自己都还不成熟,如此草率的结婚行不通的。”知情人士”还爆料称比伯在曾与赛琳娜多次秘密会晤,海莉不堪忍耐,最终决定退出成全二人。

前几天,比伯还和海莉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照片,大秀恩爱,怎么可能这么短的时间内感情突然破裂,情人节的时候,海莉还在INS上发了一张和比伯在一起的照片,没有理由会离婚啊。

外媒曝比伯因忘不了赛琳娜,而与海莉离婚,男方发言人否认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