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翟天临事件持续发酵,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翟天临在一次跟粉丝的互动直播中,某粉丝问了他关于知网的问题,而博士毕业的翟天临却表示不知道知网为何物,一下子掀起了一片针对他学历是否掺水的讨论热潮。除了论文涉嫌抄袭被曝光之外,翟天临的高考成绩也被扒出,自称“学霸”的他这次彻底人设崩塌!

近日,有网友扒皮翟天临真实高考成绩,盛传已久的高考580分学霸含有水分,真实成绩其实仅348分,2006年山东文科一本线是568分,并没达到一本线。最接近真相的“翟天临高考分数”,可能为——数学19分,语文85分,英语55分,文综189分左右,总分348分。

翟天临真实的高考成绩被扒出,翟天临本科班主任曾劝他要低调!

翟天临本科班主任曾劝他要低调!

翟天临因论文抄袭风波引爆网络。随着不断深挖,一段9年前的视频曝光。当时翟天临还是本科生,参加《天天向上》时他的班主任就曾特别强调,要送给翟天临三字忠告——“别得瑟”,而当年翟天临的反应则是一笑置之。

网友评论

活该,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翟天临是个好卧底! 一根藤上七个瓜

但节目里那个坐姿和表情 感觉根本没在认真听讲啊

这个老师也是黄晓明和赵薇陈坤的班主任耶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