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吴宣仪回应催婚真相

临近春节,节日必备的“催婚”也将如约而至。为了让更多单身青年男女能够稳稳接住丘比特之箭,浙江卫视的观察类综艺《遇见你真好》在上周五上线。今天,吴宣仪、宁静等组成的“情感侦察团”亮相该综艺发布会,作为“恋爱小白”的吴宣仪回应父母“催婚”,看似情感“老江湖”的宁静却频频被团员“嫌弃”。该节目把7位单身青年男女聚在“遇见小屋”一起生活30天,侦察团通过观察他们日常相处的细节,结合亲友团提供的信息,开启恋爱学习课堂。今天现身发布会的吴宣仪露出一如既往的甜笑,“撩”得台下的粉丝尖叫不断。不但自己笑容迷人,吴宣仪对笑得好看的人也很中意,笑称自己变成吃瓜群众的她,看到节目中男嘉宾钟嘉骏来到现场,对其评价,是可以接触的男人。“因为他的笑容让人觉得可以亲近,所以可以是让人接受的。”

吴宣仪回应催婚说了什么?吴宣仪被催婚的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对于吴宣仪的恋情,粉丝也很关注,1995年出生的吴宣仪笑着透露,其实也遭遇过妈妈关心的“催婚”,粉丝一听,一阵惊呼。不过吴宣仪害羞回复:“我告诉妈妈现在以工作为重,她就没催了。”别看吴宣仪恋爱经验少,却胆大心细分析缜密,是不折不扣的“理智派”,节目中当看到男嘉宾不解风情,上演“拒绝三连”时,可爱敢言的她更是做出大胆预测:“他肯定要吃一次大亏!”这一点和一旁的“老江湖”的宁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恋爱经验丰富的她,喜欢用女人的直觉做判断。不过,有时宁静的“恋爱导航”也会失灵,在上期节目中,有亲友团出谋划策的静姐自信满满,却屡屡“偏航”,错愕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现场被“嫌弃”的她开始为自己申冤,“我的恋爱观是不会变的,自己的人生为什么一定要和别人一样呢?而且说不定我看到的是大结局,恋爱的事谁说得准。”

吴宣仪回应催婚说了什么?吴宣仪被催婚的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吴宣仪多大了

吴宣仪,1995年1月26日出生于海南省海口市,今年已经25岁了。

据悉,吴宣仪出生在海南,家庭背景很强大,在当地是家庭条件殷实的土豪。而且吴宣仪从小学习舞蹈,生活优渥,堪称名副其实的白富美。吴宣仪是富二代,至于父母是做什么的,吴宣仪本人十分低调,从来没有曝光过自己的家庭情况。所以,吴宣仪父母是谁,吴宣仪父母是做什么的,目前还没有明确信息。吴宣仪每次出现在观众面前,都非常引人瞩目,尤其她的随身物件,价格非常的高昂。此前的一次出行,有网友表示吴宣仪的箱子价值14000,包14700,袜子5200,腰包14000,黑色挎包2000,总之就是相当的土豪了。

吴宣仪回应催婚说了什么?吴宣仪被催婚的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吴宣仪曾经在参加《闺蜜的完美旅行》时,吴宣仪表示:有些话都不敢和家里人讲,就是怕家里人担心。她还表示:她从初中开始就开始离家了,所有工作的压力都不会和父母说,她就是想避开所有的人,把自己困在一个房间里面,她感觉自己眼前的生活已经失去了一些色彩。说完这些吴宣仪已经哭成了个泪人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