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网络上流传一段视频,山西省一名小学校长,为了要让孩子们放下手中的手机和平板,平日能够多运动,就带领着全校师生,在校园大跳“鬼步舞”。

不少人看到校长灵活的舞步,而且全体师生整齐划一的场面,纷纷直呼“太酷了!”

跳鬼步舞校长火到国外怎么回事?跳鬼步舞校长是谁张鹏飞为何会火

据了解,这名校长名叫张鹏飞,今年40岁的他目前是山西省临猗县临晋镇西关小学校长。

现在人气爆红的他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其实是因为目前就读小学三年级的女儿,平日下课后就是手机平板盯着不放,整个人体力非常差。

他才会去学个舞步,想让孩子跟着他动起来,没想到却意外爆红。

跳鬼步舞校长火到国外怎么回事?跳鬼步舞校长是谁张鹏飞为何会火

张鹏飞提到,让孩子放下手机平板多运动是件好事,但主要精力还是要多放在升学和功课上,只是必须要有健康的身体和体力才行。

张鹏飞还说,未来会把更多的精神和心力奉献在教学上。

从网络流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张鹏飞和全校大约700名师生,就在操场上整齐排开,他站在前面领武大跳“鬼步舞”,姿势十分流畅,甚至还把一旁的女老师都比了下去。

跳鬼步舞校长火到国外怎么回事?跳鬼步舞校长是谁张鹏飞为何会火

不少网友看到之后,纷纷直呼“大家也太有舞蹈细胞了吧!”、“这个课间操好样的!我喜欢”;还有网友大赞张鹏飞“校长是舞王吧”、“这年头校长也要多才多艺,真的是不好当啊!”另外还有人打趣地说“校长在夜店兼差?”更有网友回忆以往在学校跳的课间操,现代的舞步真的是以前“潮”多了。

跳鬼步舞校长火到国外怎么回事?跳鬼步舞校长是谁张鹏飞为何会火

不光国内的网友们称赞,张鹏飞校长带学生跳鬼步的视频被转发到国外网络后,同样引发了不小的关注,短短几天点赞数就超过45万,留言高达4.8万条,转发更是超过100万!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