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吴宣仪悼念爱猫粉丝暖心留言安慰

1月17日,吴宣仪在网上发文悼念自己的爱猫,粉丝也纷纷留言暖心安慰。

17日凌晨,吴宣仪发布了一条微博并分享了一张照片悼念爱猫juju,照片中吴宣仪舒服地躺在沙发上休息,怀抱着juju十分安心,猫咪juju一直在她的身旁陪伴着她。吴宣仪的爱猫juju于2018年11月17日下午2:30分左右去世,吴宣仪配文表示:17号,17以后变成了敏感数字。十分惹人心疼。

我们知道动物有时候是会懂主人的感受的,他们会在最无助的时候还陪伴左右,而不会选择离开。这么懂人情的猫咪怎么会不让人喜欢呢?吴宣仪在社交平台的那一番话,真的是让人不知道怎么安慰,毕竟这种失去宠物的心情,只有喜欢宠物的人才能理解。不过粉丝们也是很暖心了,纷纷留言称会永远陪着宣仪。

吴宣仪的猫怎么了,吴宣仪悼念爱猫事件始末揭秘

吴宣仪的猫怎么了

据悉,吴宣仪的猫于2018年11月17日逝世。

我们的海南小富婆吴宣仪在《创造101》里就因为甜美的外形,笑起来弯弯的眼睛而被网友称为“猫系少女”,而现实生活中的吴宣仪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猫奴”,在成团后火箭少女进入新家的第一时间吴宣仪就表示要把她的猫juju也一起接过来。

吴宣仪的猫怎么了,吴宣仪悼念爱猫事件始末揭秘

1月17日,吴宣仪的猫逝世,吴宣仪还专门发文悼念猫。粉丝在评论中纷纷送上安慰,表示会一直陪着她,让人感到十分暖心,粉丝留言道:“照顾好自己,juju和我们都在陪着你”、“小选, 我们和你在一起, 以后一直陪你”。

吴宣仪的猫怎么了,吴宣仪悼念爱猫事件始末揭秘

其实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喜欢养宠物,比如张馨予、蔡依林以及萧敬腾等等,这些明星都把宠物当做自己的家人一样疼爱,张馨予会给自己的狗狗准备很多好吃的,蔡依林的社交平台简直像是一个宠物博主,萧敬腾更是为了收养流浪猫狗专门买了一栋别墅饲养,对于他们来说,宠物已经是如同亲人一般的存在了。所以也可以体会到宠物离开之后明星们的心情。

最后,也是希望吴宣仪不要过于伤心了,世事无常,谁也无法预料。所以,以后吴宣仪就请把“juju”当做美好的回忆,好好珍惜“susu”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