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艺人温岚近2年来低调筹备新专辑,12月终于推出新的单曲,没想到晒出一系列近照后,却被网友质疑长相变了、认不出来,引发热议。不过,她随后透过经纪公司解释,之所以看起来不太一样了,主要还是因为「造型与妆发改变」的关系。

网疯猜整型!温岚亲自解答「变脸真相」2关键看起来不一样

温岚改变妆发风格,让许多人大呼认不出。(图/翻摄自微博/温岚)

据《联合新闻网》报导,温岚得知宣传照受到网友讨论后,透过经纪公司「岚图娱乐」澄清并没有整型,只是改变了造型和妆发,「现在也不像以前,多用大浓妆或是夸张的妆容。」被问到是否有「微调」,她也坚定地否认「完全没有」,撇清整型一说。

网疯猜整型!温岚亲自解答「变脸真相」2关键看起来不一样

温岚沉淀2年筹备新专辑。(图/翻摄自温岚微博)

温岚在去年9月曾接受《ETtoday新闻云》专访,透露过去2年有到各地表演,但多数时间在筹备新专辑,希望在对的时间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她。她也说,如果去演戏,会想尝试一些反差大的角色,因为这样才能让大家「意想不到」,如果角色性质是「理所当然」,就没有意义,展现出求新求变的欲望。

本文来源:【ETtoday星光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