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月7日凌晨,《吐槽大会》常驻嘉宾池子发文写道“今天是本季最后一期吐槽大会,应该还有下一季,但这是我最后一期了,感谢有你,满心欢喜,谢谢大家,我是池子! ”宣布将退出节目。

池子退出吐槽大会原因是什么?池子和李诞闹掰还是另有原因?

《吐槽大会》于2017年1月8日开播,池子从一开始便是常驻嘉宾,曾以毒舌引起过很多讨论。面对这一突然的消息,很多节目粉丝表示很惊讶,直呼“为什么”,也有人留言表达对池子的不舍。

延伸阅读《吐槽大会》将中国喜剧脱口秀推向新高度 第三季进一步强在哪?

新一季《吐槽大会》中,基于对当下网络青年文化的洞察,主创团队在节目的理念内核、内容表达、视觉设计、形式流程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升级迭代。这档引发市场火爆反响的节目不仅将中国网络喜剧脱口秀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更让我们看到了它发展的新趋向。

很多观众朋友从《吐槽大会》知道池子,而他本人也是因该节目走红的,可是在今日凌晨,池子宣布退出吐槽大会!此言一出立即掀起不小的热浪,随即也推上热搜榜,大家都想知道池子退出吐槽大会的原因是什么,那么接着便来看看具体的详情吧。

池子退出吐槽大会原因是什么?池子和李诞闹掰还是另有原因?

池子退出吐槽大会

首先来看看池子宣布退出吐槽大会都说了什么。据悉,在今日凌晨,池子通过微博发文:“今天是本季最後一期吐槽大會,應該還有下一季,但這是我最後一期了,感謝有你,滿心歡喜,謝謝大家,我是池子!”看到此动态,大家瞬间明白了池这是要退出啊,很多粉丝留言表示不舍,然而,池子已经决定了。

那么,池子为什么退出吐槽大会呢?针对此,稍晚,池子也空降粉丝群说明了原因,他说,这是一个小小的选择,就像出门前决定是用左脚先出门还是右脚先出门,他只是更改了一下步伐。另外,他还透露了接下来的计划,他要去做更厉害的人,让粉丝佩服,他依旧会是那个带给观众快乐的池子。

池子退出吐槽大会原因是什么?池子和李诞闹掰还是另有原因?

池子为什么退出吐槽大会

从这来看,池子其实是想去充电了吧?其实,也是呀,池子是95年的,还很年轻,需要充电,对于此粉丝也是支持的。不过,池子退出吐槽大会其实还有别的因素。近些时日以来,他与搭档李诞都有不少的负面新闻,此前李诞的酒吧事件让他的形象受挫,一度退出《野生厨房》节目的录制,而池子亦或者是如此的。

1月6日晚,第三季《吐槽大会》圆满收官,在节目片尾,池子多次喊话节目组下一季一定要请来偶像周杰伦,张绍刚等人也应允他会努力的。不过,稍晚间,池子发文感谢了节目组,透露出来的信息却是他不参加下一季《吐槽大会》了,这是永远退出的意思吗?

池子退出吐槽大会原因是什么?池子和李诞闹掰还是另有原因?

很多人知道池子离开《吐槽大会》都心生不舍,可以说,池子是和《吐槽大会》一起成长的,他已经陪伴了我们三年。关于退出节目原因,池子空降粉丝群,称这是一个小小的选择,就像出门前决定是用左脚先出门还是右脚先出门,他只是更改了一下步伐。另外,他还透露了接下来的计划,他要去做更厉害的人,让粉丝佩服,他依旧会是那个带给观众快乐的池子。

池子退出吐槽大会原因是什么?池子和李诞闹掰还是另有原因?

池子萌生退意其实并不意外,他和李诞一样,都到了人生很关键的时刻,李诞因为酒吧事件一直被质疑人设崩塌,而池子因为diss吴亦凡,取笑霍金,在DG事件中疑似发表了不正确的言论,曾多次被推到风口浪尖上。其实,这二人都是幕后工作者,靠着《吐槽大会》这个节目他们获得了不少的流量,也获得了不少的非议。对于这二人来说,做自己才是最好的,所以,池子率先退出《吐槽大会》,是意料之中。

池子退出吐槽大会原因是什么?池子和李诞闹掰还是另有原因?

我们从第三季节目就可以感觉到,节目组正在推新人,如今庞博已经成为人气王,而建国水平稳定,rock很有特色,思文、程璐这对夫妻也很有梗,《吐槽大会》第四季是时候让这些人真正挑大梁了。

池子退出吐槽大会原因是什么?池子和李诞闹掰还是另有原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