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已完美收官,不愧是收视女王赵丽颖的剧,收视率是相当可观,通过这部剧又新晋了一位国民老公,他就是厉致诚的饰演者金瀚,赵丽颖公司旗下的男艺人,一位非常有潜力的男演员,他诠释的军人式霸道总裁厉致诚太受欢迎了,吸引了众多粉丝,知名度也迅速上升,《倾城时光》虽然收官了,但是我依然还想看厉致诚,期待金瀚的下一个“厉致诚”作品,想必也有不少网友跟我有同样的想法。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收官,金瀚新剧杀青,“厉致诚”变回“赵西风”

我查了些资料,近期可能没有金瀚的新剧播出,不知金瀚是否还会出演类似“厉致诚”的角色,不过据悉在《倾城时光》开播之前,金瀚已经在拍摄一部新剧,而且此剧也已经杀青了。这部剧是改编的雪满梁园的同名小说《鹤唳华亭》,是一部权谋古装剧,金瀚又要穿越回到古代了,这次他又要变回“赵西风”了,这个反差还是有点大的,没能尽快看到他的“厉致诚”,我还是有些小小的失望的,“赵西风”和“厉致诚”相比还是“厉致诚”更受喜爱和欢迎一些的,刚因为“厉致诚”这个正派角色圈粉无数的金瀚又要演回反派角色了,不知这样的变化会不会导致他掉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收官,金瀚新剧杀青,“厉致诚”变回“赵西风”

《鹤唳华亭》这部剧讲述了太子萧定权遭受齐王萧定棠各种陷害,为了国家的稳定他不惜孤身犯险,收复了兵权却主动放弃了,而他自己却背负千秋骂名而死。剧中的齐王萧定棠就是金瀚饰演的,萧定棠是庶出长子,不是正室长子,所以他不能继承王位,但是他却觊觎太子之位已久,并对太子萧定权进行各种陷害,对于皇室的争权夺利的斗争相信看过古装剧的网友们都清楚的。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收官,金瀚新剧杀青,“厉致诚”变回“赵西风”

金瀚出演反派已经是轻车熟路了,《楚乔传》中两面三刀的赵西风,《锦绣未央》中的叱云南都是金瀚饰演的,他在这两部剧中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只不过因为是反派角色不讨喜,金瀚并没有因为这两部剧大火起来,如今凭借《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厉致诚这个正派主角深入人心,很多人已经深深的记住了他,也成为了他的忠实粉丝,他的知名度也算是响彻大江南北了,相信在《鹤唳华亭》开播后一定会有很多人在第一时间认出他的。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收官,金瀚新剧杀青,“厉致诚”变回“赵西风”

《鹤唳华亭》的男主是罗晋,女主是新晋人气演员李一桐,这两人可是知名度很高的,就光冲他们俩就有无数粉丝追剧,而且《鹤唳华亭》这部小说也是有诸多原著粉,所以该剧还没开播就已经有很多话题出来了。这部剧应该是比较贴近原著的,因为此剧的编剧是原著作者雪满梁园,他对剧中人物的把控肯定是要更精准的多了。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收官,金瀚新剧杀青,“厉致诚”变回“赵西风”

金瀚曾扮演的反派人物给人的感觉都很坏,这也是金瀚的演技到位才能达到的效果,那么金瀚在《鹤唳华亭》中饰演的反派也一定会让人痛恨,如今广大网友们在经过“厉致诚”这位暖心兵哥哥的洗礼后,在看到他演的反派时应该也不会太生气吧,毕竟他还是我们喜爱的“厉致诚”,也期待他在《鹤唳华亭》中的出色表演。对金瀚的新剧《鹤唳华亭》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点赞、收藏、分享。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