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吴谨言削骨了吗

就在不久,一部由于妈妈操刀的宫廷句横空出世,惊艳了众人,也一扫于妈妈以往作风,可谓是成功洗白。而这部剧的成功也带红了女主角,甚至俨然成了下一位“赵丽颖”,那就是吴谨言。近日,有网友曝出了吴谨言削骨的照片,这是真的么?

吴谨言削骨了吗?吴谨言旧照曝光被质疑整容前后对比照差别大

吴谨言与佘诗曼

吴谨言早在2013年就开始演戏了,但基本都是一些小角色。而在2015年终于凭借清宫历史剧《多情江山》碗儿这一角色才受到了一小部分人的关注。虽然也接拍了如此多的影视作品,但一直都没有一个角色使她大红,为大家所熟知。

吴谨言削骨了吗?吴谨言旧照曝光被质疑整容前后对比照差别大

吴谨言剧照

但随着新剧的播出,吴谨言可谓是一跃成为了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当红小花。但走红以后,各种负面新闻层出不穷。这边刚刚被爆出团队耍大牌,吴谨严也因此再三道歉,希望观众能够原谅她,包容她这个新人,而网友们也都非常大度的接受了她的道歉。但这边就又爆出了吴谨言削骨的照片,有网友就对此表示,见过无数人削骨,但是吴谨言对自己下的狠手啊,她还是第一次见到。

吴谨言削骨了吗?吴谨言旧照曝光被质疑整容前后对比照差别大

吴谨言剧照

我们接下来就看一下吴谨言之前的剧照吧,相比较发现,她的脸部确实与现在有点不同,尤其是在下巴的位置上,明显存在一些痕迹。吴谨严最初的下颌骨是L型的,有着显着的隆起和细腻的侧脸。然而,再看她近期的照片,会发现她的下巴竟然已是一条直线了,没有任何的起伏。

事实上,整容并没有什么错,毕竟每个人都有追求美喜欢美的权利。但是我们却不能因为追求太多的美,去过分的追求美,实际上这是在变相的伤害自己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