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2月10日,“明星与记者的搞笑battle”登上热搜,明星们放飞自我和记者大聊特聊,视频引发爆笑,其中当然有嘉桦ella、吴青峰、炎亚纶的姓名!你敢问我就敢答,火车根本停不下来,网友:实名制要求这些宝藏男孩女孩一起合作脱口秀,我真的可以看你们胡说八道一整天!

Ella被问到和老公之间的亲密事,真的什么都敢讲!还贡献了表情包!

360截图-4292258

明星与记者的搞笑battle大盘点视频:https://weibo.com/tv/v/4315592287530191?fid=1034:4315592287530191

网友评论

ella和青峰,好想为他俩开个综艺啊!!

吴青峰真的特别有趣 之前看他的演唱会的视频 把我笑死

经纪人应该在旁边直接崩溃了

一些台湾艺人跟记者感觉关系很亲近哎,像朋友一样可以互怼,鬼鬼之前也有一个合集是回答记者问题的,超级搞笑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