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钮承泽道歉怎么回事?钮承泽深陷性侵门令人唏嘘。据悉,钮承泽本身是个导演,拍过不少剧,最新好像也在拍新片《跑马》,但却被剧组一女工作人员指控性侵,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关注。此前消息称钮承泽失联,警方找不到他人,今日(12月7日)钮承泽终于现身,按照传唤到台湾警局说明情况。除了警局以后,钮承泽向媒体道歉。那么钮承泽道歉到底说了什么呢?钮承泽性侵事件是不是真的呢?现在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钮承泽道歉怎么回事?钮承泽性侵事件真相是什么揭秘

钮承泽道歉说了什么?

12月7日,消失了两天的钮承泽终于现身警局,走进警局前受到媒体团团包围,现场相当混乱,但他始终不发一语。历经约两小时笔录之后,他走出警局。钮承泽剃着光头,面容相当憔悴,面对媒体的围追堵截他首度对性侵案做出了回应,称:“(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我会尽全力配合调查,静待调查结果,并且相信、期待这会是一场公正的审判。但其实在司法之外,有一场公审已经在进行了,我已经被判处死刑了,钮承泽已经死了”。钮承泽还面对镜头鞠躬道歉,后快速离开。

钮承泽这番话,似乎有点承认自己性侵事实了,但具体情况如何还是要看警方是怎么判定的。

钮承泽道歉怎么回事?钮承泽性侵事件真相是什么揭秘

钮承泽性侵事件真相是什么揭秘

12月5日,有媒体爆料称,台湾著名导演钮承泽在自己的住所侵犯了一位剧组女员工,受害者当天下午千万警局报案。受害者是钮承泽正在拍摄的新片《跑马》中的剧组工作人员,据说,钮承泽在事后希望受害人不要报案。之后,钮承泽在脸书上回应称自己将承担应付的责任。

据相关律师分析,钮承泽若是真的按照该女工作人员所描述的那样,趁该女工作人员酒后性侵得逞,将面临最低3年,最重可判10年的刑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