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杜嘉班纳辱华事件经过这么多天,本以为会慢慢平息了,但是却再爆信息,意大利媒体利用D

DG辱华事件还在发酵,意大利电视台上中国人又被黑,这次更无耻

据欧洲华文媒体报道,11月23日晚9点 意大利电视台Nove的模仿秀节目,针对D&G事件进行恶搞。在节目中,Nove电视台在播放《起筷吃饭》的视频的时候,配上了意大利西西里炸甜卷的画外音——“对你来说,是不是太大了?” 而一旁的节目主持人随即暗示道,“这好像是正常(男性生殖器)的4倍,中国(男)人的都比较小”,台下的意大利观众立马一片哄笑。

DG辱华事件还在发酵,意大利电视台上中国人又被黑,这次更无耻

节目现场还播放了一个通过软件制作的所谓独家视频,掐断原话音,配上羞辱性语言。D&G的两个设计师一边抱怨一边说,“我们的家庭教育我们不能不尊重任何人,即使是习惯往地上吐痰的中国人……他们会疯狂地抄袭我们的一切,他们连黑手党都抄袭……他们30欧元修理iphone手机,8欧元剪个头发……我还想加一句,他们是吃狗的人”。

DG辱华事件还在发酵,意大利电视台上中国人又被黑,这次更无耻

可以说,D&G辱华事件就是一面照妖镜,照出了西方人的傲慢,及对东方文化的无知,也照出了西方媒体毫无道德底线的一面。其本国的主流媒体不但不加反思,反而集体攻击中国人“玻璃心”,取笑“中国人抵制不了几天”。

DG辱华事件还在发酵,意大利电视台上中国人又被黑,这次更无耻

继D&G以后,这些意大利人,再次发出这样的论,足以证明杜嘉班纳事件的账号被盗、中文道歉、说我们只看到了歧视等等这些其实都是谎言,只不过是是想继续赚中国人的钱,才这样做而已。

本文来源:【康师傅说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