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被问会不会追沈月做女朋友,王鹤棣说出5个字,网友:这狗粮我吃

每一部剧中都会出现一对CP,而且每对CP在大家的眼中都是十分完美的,因为也是经过了一部电视剧的观察,所以才会站在他们身后,像倾城夫妇、伦巴夫妇、凡瑶夫妇到现在的菜市场夫妇,都是大家希望能有进一步合作的,但是基本上能再次合作还是很少的,即使有可能,估计也是要等到很久之后了,因为一部剧的选角很重要,不能因为一部剧固定了所有的剧,而且这也是要看他们各自的资源的,不过梁靖康和沈月算是很有缘了,《七月与安生》中再度合体了!

被问会不会追沈月做女朋友,王鹤棣说出5个字,网友:这狗粮我吃

虽然不是男主,但是很多人看到康康和月月在又出现在同一部剧中肯定也是会很有感觉的,到时候棣棣看到估计会像打翻了醋坛子吧,但是这部剧的男主是熊梓淇呀,这也是月月再一次和180的男神合作,这种自带男神体质的沈月真的是让人很羡慕啊,估计她也是下一个要承包娱乐圈中小鲜肉的一位女星了,但是最高应该还是高不过胡一天吧,王鹤棣都只能排在第二的,但是在剧中的形象看着还是差不多的。

被问会不会追沈月做女朋友,王鹤棣说出5个字,网友:这狗粮我吃

沈月王鹤棣这对荧屏情侣,粉丝对于他们的要求也是只有一个,那就是在一起,但是感情的事还是不能勉强的,不过棣棣还不加油的话,杉菜可能就要被梁靖康“拐跑”啦,这样子的剧情也是真的很狗血,当王鹤棣被问到会不会追沈月做女朋友的时候,王鹤棣的回答也是很快速的,

被问会不会追沈月做女朋友,王鹤棣说出5个字,网友:这狗粮我吃

脱口而出的“杉菜你说呢”也是让主持人一头雾水,网友也是从这句话中听出了猫腻,表示这把狗粮还是吃得很开心的,这句话的意思是不是在间接的表白了,如果他们俩在一起,你们是开心呢开心呢还是更加开心呢?

本文来源:【水嘀嗒嘀嗒嘀】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