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杰伦出道17年第一次主持了什么节目!刘德华余文乐全来了

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转型主持外景节目!周董 10 日受邀参加双 11 晚会,一连表演的多首曲目,包括《斗牛》、《Now You See Me》,让全场气氛 high 到最高点。当天,他除了表演,还送给粉丝大礼,亲自在台上宣布,即将推出大型外景节目,还是由他亲自主持,来宾清一色都是大咖,又让粉丝陷入疯狂。

周杰伦公开的 30 秒片花预告中,有五月天 [ 微博 ] 、林俊杰 [ 微博 ] 、刘德华、萧敬腾 [ 微博 ] 及余文乐 [ 微博 ] 等嘉宾现身,足迹遍及海外各大城市,节目名称为《周游记》。据媒体报道,周董三月被拍到,在香港跟余在知名冰室聊天,不久前也被拍到,跟 " 黑人 " 陈建州 [ 微博 ] 在东区路边摊吃面,就是拍摄外景节目取景,节目预计 2019 年 1 月播出,也是他出道 17 年第一次主持外景。

39 岁的周杰伦,一举成名后,娱乐事业版图急速扩张,除了定期发片、开巡回演唱会,也跨足电影、电竞,甚至餐饮业。他这回推出外景节目,粉丝也超开心,许多铁粉已纷纷转贴,直说:" 等不及了 ",加上他表示这是一场 " 没有攻略的冒险 ",内容已勾起许多人好奇,还有人开玩笑表示:" 期待综艺周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