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丞琳登杂志的反光头套是什么?本人:不要怀疑就是泳帽

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杨丞琳尝试各种多变风格,最近拍新戏《握三下,我爱你》,还挑战耳上超短发造型,虽然是假发,仍令人眼睛一亮。她 6 日在 Instagram 分享新拍的杂志封面,头上戴着显眼的蓝色反光布,令许多网友吃惊 " 是泳帽吗 ",而她坦然回应:" 不要怀疑,我戴的就是泳帽!"

杨丞琳放上为杂志拍的封面照,透露自己也非常满意,自豪:" 拍出时尚新层次!" 其中一张照片中,她穿着黑色深 V 领洋装,看起来霸气十足,头上却戴着显眼的蓝色头套,光滑的布料反射出灯光,格外引人注目,令网友纷纷惊奇 " 头上戴的是什么 "、" 那是泳帽吗 "、" 潜水用的头套 "。

对此,杨丞琳随后又再度发文:" 不要怀疑,我戴的就是泳帽!" 她还放上另一张头戴泳帽的照片,充满自信的摆出 "V" 手势,并霸气表示还有很多好看的照片," 好看到我必须一张一张发,未来你们等着被洗版吧 ",被粉丝大赞 " 很有时尚感 "、" 把泳帽戴得这么好看 "、" 只有你能驾驭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