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鹿晗关晓彤宣布恋情的时候,一大票粉丝感受到了甜蜜暴击。鹿晗一直人气很高,回国后参加了《跑男》深受观众喜爱,而关晓彤更是被冠以国民闺女的称号。近日突然传出鹿晗要在演唱会上求婚关晓彤的消息,这是怎么回事?鹿晗曾说过想在28岁之前结婚,现在已经到达这个年龄的他会不会和关晓彤走入婚姻殿堂呢?

鹿晗方辟谣求婚怎么回事?

鹿晗方辟谣求婚

近日,网上爆料称:鹿晗将在本次演唱会上向关晓彤求婚,而且曝出关晓彤当天的飞机飞往深圳,听到此消息,引起网上一片热议。有的网友表示:不会吧,两人年纪都还小,都正处于事业上升期。而更有网友猜测:机票都定了,莫非要空降演唱会?

但很快吃瓜群众就散了,因为有媒体求证鹿晗方工作人员,而鹿晗方工作人员否认演唱会上向关晓彤求婚,并用8字辟谣称:假的,根本没有的事!其实可想而知,这种造谣简直没有信服力,两人不但年纪小,而且事业正处于蒸蒸日上的时期,更何况娱乐圈的明星这么早结婚的更是少之又少。所以说还是多关注鹿晗的演唱会吧。工作人员亲自辟谣回应了,吃瓜群众也可以散了!

鹿晗方辟谣求婚

关晓彤,童星出道,因演技扎实,更是参演了多部影视剧,因长相大气,性格多变,所以戏路很宽,每次塑造的角色也都是圈粉无数。因多次出演女儿的角色,更有了“国民闺女”之称。

鹿晗和关晓彤因出演《甜蜜暴击》而熟知,在不久后,两人就宣布了恋情,不但在戏内甜齁,在戏外更是给网友带来猝不及防的狗粮。两人因为工作忙,不经常秀恩爱和甜蜜同框,但每次眼神还是可以看出热恋期的甜蜜。此次鹿晗演唱会求婚的消息看来是假的,不知道关晓彤会不会来看男友演唱会,两人若能同框想必也是甜蜜至极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