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自从冯绍峰和赵丽颖公开婚讯后,10月22日,赵丽颖晒出自己的最新素颜照,照片中她肤白貌美,状态非常好,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十分抢镜,不知道是不是婚戒呢?冯绍峰和赵丽颖自恋爱以来,赵丽颖怀孕的消息屡见报端,此次公布的素颜照中,她更是用黑色箱子挡住了肚子,不知道是不是证实其已经怀孕多月了呢?不知道两人什么时候办婚礼呢?

赵丽颖婚戒曝光,晒素颜照巧妙遮孕肚,赵丽颖怀孕几个月了?

赵丽颖晒出了结婚照,瞬间就引爆热搜榜单。10月22日,赵丽颖几乎是素颜出镜,以前很爱化眼妆的赵丽颖这次连眼妆都没有画,而且从画面中能感觉出来赵丽颖穿的裤子应该是加绒款的,现在的颖宝已经开始注重保暖,而且整个人的气质特别的温柔,给人一种居家贤淑的感觉,不由得特别羡慕冯绍峰,可以取一个又美又温柔的妻子回家!

冯绍峰和赵丽颖结婚了,在两人曝光结婚证之前,很多人都不相信这个消息,但事实上两人已经合作过6部作品,而且在2016年拍摄《女儿国》期间,两个人就被传出暗生情愫的消息,随后赵丽颖和冯绍峰多次被网友偶遇,甚至一度有赵丽颖怀孕的消息传出来。连卓伟都忍不住爆料。

赵丽颖婚戒曝光,晒素颜照巧妙遮孕肚,赵丽颖怀孕几个月了?

除了无名指上精致钻戒抢眼以外,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赵丽颖的鼻子似乎变大了这一细节,并就此做出推测称:赵丽颖已经怀上儿子。

赵丽颖婚后首晒素颜照,无名指钻戒十分抢眼,鼻头变大被疑有孕!

赵丽颖婚后首晒素颜照,无名指钻戒十分抢眼,鼻头变大被疑有孕!

其实,这早也不是赵丽颖第一次被传有孕。早在八月初赵丽颖宣布停工休息三个月时,就有网友猜测赵丽颖实际上已经怀孕三个月。当时便有媒体就此询问,赵丽颖方明确表示赵丽颖没有怀孕!赵丽颖本人也疑似对怀孕传闻做出回应称:不知道说什么,给大家劈个叉。

赵丽颖婚后首晒素颜照,无名指钻戒十分抢眼,鼻头变大被疑有孕!

是否怀孕尚未知晓,但网友纷纷为颖宝送上祝福,也十分期待她的婚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