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汤唯首晒一家合影是怎么回事

近日,汤唯首次在Ins上晒出女儿和老公的合照。汤唯鲜少发表家人的动态,之前发女儿发的也是背影照,这次晒出的照片也并没有露脸,不过相信颜值肯定也是很高的!

10月17日,汤唯首次公布老公金泰勇和孩子合影。女儿summer梳着小辫子,骑在爸爸身上,眺望远方。一家人在沙滩上,三只脚合在一起,幸福美满。而此前,汤唯也曾在社交媒体中晒过女儿的背影照。

2010年,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合作电影《晚秋》时初识。2013年10月,在韩国拍广告期间的汤唯与金泰勇再次相逢,后发展成为恋人。2014年7月2日,汤唯与金泰勇订婚;8月19日,两人的婚纱照曝光,正式结为夫妻 。2016年8月25日,汤唯在香港产下一女。

汤唯首晒一家合影是怎么回事 汤唯老公居然是韩国人

汤唯首晒一家合影是什么样子的

汤唯是目前国内演技派小花,因为李安的发掘大红大紫。目前已经远嫁韩国导演老公的她私生活很少在众人面前展示出来,真的是非常低调的经营自己的婚姻了。

汤唯首晒一家合影是怎么回事 汤唯老公居然是韩国人

而汤女神今天终于在ins上首晒老公和孩子合影。梳着可爱小辫子的女儿summer头上还戴着一朵红色小花,脸胖嘟嘟的非常可爱。

汤唯首晒一家合影是怎么回事 汤唯老公居然是韩国人

照片中汤唯的女儿骑在爸爸金泰勇的肩膀上,目光紧盯着大海,头上竖起的小辫子格外可爱,她的侧脸像极了爸爸!

另一张照片中,一家三口脚压着脚,爸爸金泰勇的脚在最下方,作为一家之主要承担起照顾和保护汤唯母女的重任。

汤唯首晒一家合影是怎么回事 汤唯老公居然是韩国人

看到这么温馨的照片,网友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也有网友称自己竟然不知道汤唯已经结婚生子了!

汤唯凭借一部《北京遇上西雅图》跻身一线女演员行列,但是却在自己红的如日中天的时候,汤唯却为了爱情和婚姻淡出了演艺圈,选择了和老公金泰勇结婚生子。一个演员能在自己事业巅峰期的时候选择退出,这份勇气是值得钦佩的,不得不说,汤唯是一位很重感情的人!

汤唯首晒一家合影是怎么回事 汤唯老公居然是韩国人

婚后的汤唯也是十分低调,为了照顾家庭,工作也少了很多,而且几乎没有在网络上晒过自己和家人的照片。就连女儿summer 之前也只是出现了一个背影。对女儿的私生活也是很保护了,可能也不希望女儿过早接触娱乐圈吧,未来只有让她自己做决定。而在这次晒出一家三口出游的照片里,女儿也只是出现了两撮小辫子的照片和背影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