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关晓彤评论赵丽颖是怎么回事

今天是赵丽颖的31岁生日,赵丽颖发微博宣布和冯绍峰已经结婚,而关晓彤给赵丽颖的微博评论却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赵丽颖与冯绍峰于今日上午晒出结婚证照片公布结婚喜讯,一众明星好友纷纷在评论中送上祝福。关晓彤在赵丽颖的微博下也送上了祝福,其中她配上的“憧憬”表情也引发了一众网友的猜想,不知是否暗示着自己也想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

关晓彤评论赵丽颖说了什么?鹿晗关晓彤会走到结婚那一步吗?

话说赵丽颖和冯绍峰公布婚讯大概是这个十月最让网友激动兴奋的事情了!不止是网友兴奋激动,社交平台也因为太激动而崩溃了。还记得上一次崩溃是因为鹿晗和关晓彤两位艺人公布恋情吧!

关晓彤评论赵丽颖说了什么?鹿晗关晓彤会走到结婚那一步吗?

关晓彤评论赵丽颖说了什么

10月16日,注定又成为了一个会让所有网友都铭记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娱乐圈中又一对儿大家特别喜欢的金童玉女公布了他们已经成为夫妻的喜讯。随后大家都为赵丽颖夫妻二人送上了甜蜜的祝福,明星好友就更是如此了。此次在所有为赵丽颖还有冯绍峰送祝福的明星中,有这样一个小女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那就是关晓彤。

关晓彤评论赵丽颖说了什么?鹿晗关晓彤会走到结婚那一步吗?

我们看到关晓彤非常及时的就为赵丽颖评论,说是祝她生日快乐,同时祝福哥哥姐姐,而且还配了很多个小表情。结果就在这个时候,关晓彤所配的小表情却成了大家关注的一个焦点,因为关晓彤最后配的两个表情,它们的汉字意思是憧憬。

关晓彤评论赵丽颖说了什么?鹿晗关晓彤会走到结婚那一步吗?

大家看到她这样,明显也是很羡慕婚姻,所以纷纷呼唤鹿晗。两个人自从公开到现在,已经过了一年,虽然不被很多人看好,但是两个人的感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有越来越好的趋势,经常被大家拍到一起约会的照片,或者是一起逛街或者是陪对方去国外工作,俨然从来不在乎外界的看法。

而对于关晓彤的这一句简单的祝福,微博再次爆了,网友纷纷热议:

等你和鹿晗争取再把渣浪搞瘫痪一次,加油

表情包文字狱吗,能不给她加戏吗, 估计这表情什么意思她自己 也不知道吧!

这么憧憬结婚,那就赶紧和鹿晗领证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