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2年5月冯绍峰通过微博示爱倪妮,此后两人有不少亲密互动的文字和照片Po在微博上。不过,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5月24日的那条宣爱微博,冯绍峰并没有彻底删除,而是做了隐藏处理,网友输入链接依然可以看到。而女友倪妮的微博并无太大动静,只是27日早上发表了一段关于“不完美”的言论,称“早点承认自己的不完美,就早点享受自己的不完美。多一点心胸宽待大家的不完美,就早点享受大家各式各样的不完美。”

不过,有网友怀疑这又是一次炒作行为,因为昨日网友“要来一份大便酱蛮”还晒冯绍峰倪妮现身游戏厅娱乐的照片,照片中倪妮正在投入地玩着游戏,而冯绍峰叉着腰在一旁看着女友,不似感情生变。因此,有网友调侃,这是冯绍峰在用生命搏头条,救文章于危难之中吗?”

此外还有爆料者预言,女演员白百何近期将会正式发表离婚声明。

八教主:大家都在讨论文章姚笛,要不是谢晓提前剧透,原本周一最大的新闻应该是白百合正式发表离婚声明,看样子得往后推了。

“峰妮”爱的轨迹

●2012年5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发现冯绍峰陪女朋友逛街买衣服并拍下照片。跟帖网友指出,照片中的女孩侧影极似倪妮。

●2012年5月17日,倪妮在微博上转发了自己拿着粉色气球拍摄的写真;第二天,冯绍峰便在微博图文并茂地表示:“我也有气球!今天街头艺术家送的。”

●在谐音为“我爱你”的5月20日,冯绍峰发布了一张左手中指戴有戒指的照片,暗示自己已“名草有主”;同一天,倪妮也发布了自己两手合成一个心字的照片,其中右手中指戴有同款戒指,巧的是,两人发布微博的时间只相差20多分钟

●2012年5月24日,横店《兰陵王》探班现场,被问及“峰妮恋”真假,冯绍峰三缄其口。25日,冯绍峰在微博高调承认恋情。

揭秘冯绍峰倪妮分手内幕 盘点冯绍峰绯闻女友

3月29日上午,冯绍峰删除了千余条微博。值得注意的是,冯绍峰和倪妮是在2012年5月24日公布的恋情,也就是说冯绍峰将两人公布恋情后的微博全部删除,对此外界纷纷猜测冯绍峰与女友倪妮的感情生变。

为了一探究竟,愚乐看了下倪妮微博,发现倪妮最新一条微博是3月27号,写着‘早点承认自己的不完美,就早点享受自己的不完美。多一点心胸宽待大家的不完美,就早点享受大家各式各样的不完美’,让人浮想联翩,不过愚乐查了下倪妮依然关注冯绍峰微博,但她的微博已经好久没有和冯绍峰互动了。

冯绍峰微博最新一条是2011年12月份,不过愚乐看了下他依然对倪妮微博关注没有取消。

为了搞清楚两人的感情现状,有媒体联系了冯绍峰经纪人梁小姐,通过短信回复某媒体,称冯绍峰每次拍戏都会跟自己较劲,删微博可能是宣泄压力的一种方式,也想找回对表演的初心。另外昨日网友还晒冯绍峰倪妮现身游戏厅娱乐的照片,照片中倪妮正在投入地玩着游戏,而冯绍峰叉着腰在一旁看着女友,不似感情生变。

种种迹象表明,冯绍峰不像是和倪妮情变,也许经纪人说的是对的。冯绍峰虽然删除了大量微博,不过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5月24日的那条宣爱微博,冯绍峰并没有彻底删除,而是做了隐藏处理,网友输入链接依然可以看到。

揭秘冯绍峰倪妮分手内幕 盘点冯绍峰绯闻女友

冯绍峰绯情史起底,绯闻对象皆一线女星

1.倪妮

近日某论坛网友爆料,冯绍峰与谋女郎倪妮正在热恋中,已有一个月左右。文中举证了两人微博中诸多“巧合”,诸如情侣戒指、爱情气球等。而早在5月13日,就有网友微博爆料,偶遇冯绍峰陪女朋友逛街买衣服,并拍下照片,称该女孩侧影极似倪妮。

网友在爆料中例举了冯绍峰与倪妮微博中诸多“巧合”。5月17日,倪妮在自己微博中分享了一组自己拿着心形气球的照片,第二天,冯绍峰也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拿着心形气球的照片并附言称“我也有气球”,似乎应和了倪妮前一天的微博。5月20日的网络情人节,两人都在微博中晒出了代表正在热恋中的中指指环表白照,冯绍峰左手中指戴戒,倪妮右手中指戴戒,两人相差25分钟,在微博发出爱的宣言。此种种巧合不免让人猜测两人是否正在热恋。而早在5月13日,就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发现冯绍峰陪女朋友逛街买衣服,并拍下照片。跟帖网友指出,照片中的女孩侧影极似倪妮。

据悉,倪妮和冯绍峰是在某意大利时装品牌的时装秀上认识的,当时便一见钟情,十分投契,正是从这时候开始,两人的关系变得密切起来,并且进展迅速,微博调情、携手逛街、情侣戒指都是紧跟步伐,环环相扣。双方都是传统家庭,目前已经秘密订婚,只是还对外保密。据悉,冯绍峰对倪妮呵护有加,十分宠爱,还送了价值数十万元的钻石吊坠给女方。倪妮、冯绍峰这一对儿较之当初大S与汪小菲的恋情十分相似,只见了三次面就决定托付一生。

揭秘冯绍峰倪妮分手内幕 盘点冯绍峰绯闻女友

2.杨幂

冯绍峰其实也不止与一位当红女星传出过花边新闻,最为深入人心的莫过于与杨幂的一段似真而幻的恋情。由小花旦杨幂、冯绍峰、刘雪华、郭羡妮等知名演员主演的穿越题材电视剧《宫锁心玉》屡创收视佳绩。有网友爆料,其实剧中的男女主角冯绍峰和杨幂其实早就在现实生活中相恋了,更透露两人在北京买的房子也是在同一个楼盘。此前在《宫锁心玉》刚刚开拍时,冯绍峰曾对媒体透露说,因为自己和杨幂在剧中有大量的吻戏,导演提前和他打过招呼,要他多和杨幂沟通沟通。两人都是圈内的单身公害,又彼此欣赏,在剧中因戏生情也未尝不可能。虽说当事人还未公开承认,但两人的影迷们都非常看好这段恋情,觉得两人非常般配,是圈中少有的金童玉女。

揭秘冯绍峰倪妮分手内幕 盘点冯绍峰绯闻女友

3.胡杏儿

《美人心计》时,左证剧情的要求,冯绍峰要跪行至胡杏儿面前,为了摄影出更好的效果,导演以近景,特写重复重拍了好几次,几组暗箱下去,原本短短十里的间距冯绍峰却跪行了近百里,戏服下的面纱和裤子全都磨破了。等到终于来到胡杏儿面前时,冯绍峰强撑着摇摇欲坠的身体,眼泪混着汗水一起下去,惹得胡杏儿也是哽咽难语。这场戏两个人的表演可说是全情输入,火花四溅,看得剧组工作人员连连称好,甚至打趣胡杏儿:“是不是心疼啦?”对此,冯绍峰也坦言:“拍的时候很有感到。委实,每段爱情的开始和主持都不繁难,真的爱了,就要学会放下骄傲,不计得失。”坊间热传一条八卦:胡杏儿倒追身家10亿阔少,戏里搭档“假戏真做”。让人不得不佩服香港记者的想象力。

揭秘冯绍峰倪妮分手内幕 盘点冯绍峰绯闻女友

4.霍思燕

冯绍峰、霍思燕因在《天师钟馗》中扮演夫妻而被网友选为“荧幕情侣新经典”。《夫妻一场》中,二人饰演的角色经历了相恋、家人阻挠、结婚、“三年之痒”等波折。剧中两人暧昧的眼神、默契的配合,也让不少观众猜测他俩是不是假戏真唱。而早在《夫妻一场》拍摄时,就有探班粉丝爆料,称两人不但戏内浓情蜜意,连戏外都举止亲密、旁若无人,“一个人拍,另一个也不休息,就在旁边看着,下了戏还窝在一起说话,看上去还真有那个意思”。

揭秘冯绍峰倪妮分手内幕 盘点冯绍峰绯闻女友

5.周迅

曾经有网友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为某杂志的截屏。从照片内容中可以清晰的看出,该杂志称“周迅与冯绍峰的姐弟恋情曝光”,并配有身着休闲装的两人一同外出的图片。或许是由于拍摄的角度的问题,两人的手即将碰到一起。对于所谓的两人的恋情,该杂志描述称“殷勤呵护,虏获芳心”。周迅工作室总经理余光照在微博中率先回应此事,并强烈的表示不满:“炒作止于智者。一天辛苦拍戏后四人共聚的工作餐,怎就变成姐弟恋了?”余光照还艾特导演杜家毅,意思是当天他们四人一共的聚餐。据悉,周迅与冯绍峰此前合作拍摄过电影《画皮2》。随后,冯绍峰转发了余光照的这条微博,并附上了三朵浮云,很明显表示这种流言蜚语都如浮云一般。

揭秘冯绍峰倪妮分手内幕 盘点冯绍峰绯闻女友

6.安以轩

已经在两部民国戏中有过愉快合作的安以轩和冯绍峰,塑造的年代荧幕情侣形象深得民心。在戏里爱得死去活来,戏外也是打闹不断。据剧组人员爆料,每次安以轩托助手买来水果都会招呼大家一起来吃,后来冯绍峰只要一看到安以轩买了水果,就会“毫不客气”地自动跑过来拿,对于这种不自觉地“反客为主”,安公主只好无可奈何的摇头。扮演婆婆的米雪则表示在片场最喜欢看的“风景”就是这对年轻人的打打闹闹。

揭秘冯绍峰倪妮分手内幕 盘点冯绍峰绯闻女友

7.范冰冰

曾和冯绍峰传出绯闻的还有范爷,说两人宴会上贴面耳语,勾肩搭背,看似非常亲密,至于绯闻吧,后来不攻自破。

揭秘冯绍峰倪妮分手内幕 盘点冯绍峰绯闻女友

8.李彩桦

李彩桦早前拍摄电视剧《天地不容》时曾与内地演员冯绍峰传绯闻?她解释:“真是绯闻来的,是因为我与他拍摄时有很多亲热戏吧!他是一个好演员,能带动我入戏。(有发展机会吗?)我不喜欢异地恋,因这很难维系。”

揭秘冯绍峰倪妮分手内幕 盘点冯绍峰绯闻女友

9.陈乔恩

由冯绍峰、陈乔恩主演的偶像剧《佳期如梦》不久前热播,戏内两人的感情纠葛愈演愈烈,戏外,冯绍峰和陈乔恩在私下十分亲密。

两人还曾在《中华英雄》、《锁清秋》、《后宫》、《非诚勿扰2》等影视作品中都有合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