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马思纯回应分手怎么回事

近日,马思纯回应分手引起很多网友关注,马思纯在直播时谈到与前男友分手的事情,不少网友都觉得两人分手很可惜。对此,马思纯说,感情结束了,两人没能走到终点虽然有遗憾,但并不是可怕的事情。毕竟人生还长,爱自己,让自己活得快乐最重要。直播中她面对镜头,轻松地和网友聊天,看上去心情很好。

马思纯回应分手怎么回事 马思纯回应分手原因说了什么

10月10日,马思纯首次回应分手。马思纯称,分手并不是一件特别可怕的事情,爱自己和问心无愧最重要。希望大家都能过好自己的生活,不要轻易的评判一个人。直播中她面对镜头,轻松地和网友聊天,看上去心情很好。

网友纷纷表示:“愿下一个他能透过灵魂爱上你。”“我爱你始于颜值,忠于灵魂。”“好看的皮囊太多了有趣的灵魂才是万里挑一!”

今年8月8号,马思纯工作室与欧豪工作室先后发表声明宣布和平分手消息,结束恋情,令网友震惊不已。

马思纯回应分手怎么回事 马思纯回应分手原因说了什么

马思纯回应分手原因

四年前,马思纯和欧豪因为电影《左耳》结缘,两人因戏生情,最后在一起,但最终却在今年8月份宣布分手。对于分手原因,马思纯并没有公开,网友猜测应该是两人聚少离多,最终感情变淡了。

2016年马思纯凭借青春伤痛类电影《七月与安生》与周冬雨并列获得了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殊荣。年纪轻轻就拿下影后,马思纯没有停下向前的脚步,不管是电视剧、电影还是综艺节目,她都争取做到最好。有演技、肯吃苦又能带流量的演员哪个导演不喜欢,而马思纯的性格也注定了她不会因为爱情停下脚步。

马思纯回应分手怎么回事 马思纯回应分手原因说了什么

快男出身的欧豪如今已经放弃音乐,走上了演艺这条道路。从他这个果断的选择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很有自己打算的人。虽然欧豪在《左耳》、《妖猫传》中 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但与马思纯相比,欧豪显得比较温吞,没有那么锐意进取。26岁的欧豪还是少了一些上进心,而这样的性格也就导致了两人越行越远。

马思纯的家庭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影视之家,她的姨妈是蒋雯丽,姨夫是顾长卫。在这种家庭的熏陶下,马思纯七岁就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影《三个人的冬天》,大二就成为了电视剧《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的女一号,星途一片坦荡。

马思纯回应分手怎么回事 马思纯回应分手原因说了什么

优渥的家庭条件也培养了马思纯出众的气质,也给了她说“不”的底气,作为首映时代股东的她也可以自己选择剧本不受“烂剧”的拖累。相比较来说,欧豪的家庭很普通,他更多的是靠自己的努力走到了今天。

马思纯已经成为金马影后,而欧豪的事业才刚刚起步,从两人的现有资源和资源储备来说,他们都是相当不对等的,也就是说在事业上,马思纯和欧豪会越行越远。总结了这么多,一切都是个人猜测,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大概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不管两人为何分手,马思纯和欧豪一定相爱过,也让我们在这里祝福两人以后越来越好,将来找到合适的另一半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