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到崔永元大家都知道,他是央视著名的主持人,看过崔永元主持节目的观众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主持人,而且崔永元一直在主持界特立独行,崔永元曾经主持过实话实说节目,这个节目很多的观众都非常喜欢看,他的主持风格特别的独特,语言也是非常的有个性,解说更是非常的幽默,所以小崔用自己出色的个人才华和魅力赢得了很多观众和网友的喜爱和尊重。

崔永元的朋友圈曝光,网友看完直呼太厉害了,怪不得谁都不怕

崔永元老师对于很多的事情的看法都是和别人不一样的,他刚正不阿一直以来都是快言快语,这样的性格注定是会得罪很多人的,但是也会吸引一些和他一样类似的人的喜爱,有网友在网上爆出过崔永元的朋友圈,看完之后网友直呼,各个都是狠角色,都是厉害的人物。

崔永元的朋友圈曝光,网友看完直呼太厉害了,怪不得谁都不怕

白岩松我们都知道他也是央视的一名主持人,他和崔永元是朋友,白岩松也是一位敢于说实话的主持人,也做了好多的实事,白岩松同样有出色的人格魅力,还非常的有才华,所以好多的观众都非常的喜欢她,他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人物,可以说崔永元的朋友圈中游这样厉害的角色非常的意料之中。

崔永元的朋友圈曝光,网友看完直呼太厉害了,怪不得谁都不怕

郭德纲他是我国著名的相声艺术家,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听郭德纲的相声,他出色的艺术和优秀的才华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所以郭德纲一直以来在娱乐圈的地位是非常高的,他曾经为了传统的艺术文化做出到了很多的贡献,这些贡献也得到了人们的喜爱,而且郭德纲的很多作品都非常的有影响力,其中也不乏一些讽刺社会现实的作品,很多人都是听他的相声长大的,可见他的影响力也是不一般的。

崔永元的朋友圈曝光,网友看完直呼太厉害了,怪不得谁都不怕

周立波以前也是很出名的主持人,只是今年了因为一些别的原因不再主持节目,但是他是海派清口的创始人,曾经的综艺节目壹周立波秀也是反响非常的热烈,很多人都因为这个节目喜欢上了周立波,但是他是一个非常有主见比较难相处的人,但是周立波的能量确实一点都不小。

崔永元的朋友圈曝光,网友看完直呼太厉害了,怪不得谁都不怕

柴静也是崔永元圈中的好友,两个人的关系虽然不如其他的几位那么铁,但是两人也是非常好的朋友,同时柴静也是一位非常棒的主持人,很多网友看完崔永元的朋友圈都直呼,怪不得崔永元谁都不害怕,这么多的厉害朋友一句话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可能就都解决了。 对于崔永元强大的朋友圈,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可以给我留言,谢谢大家的关注,大家明天见。

本文来源:【昊天说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