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昱霖发朋友圈称自己和吴秀波是恋人关系,有七年感情。且据她描述,在七年里,另有两位女性和吴秀波也存在过情侣关系。

吴秀波这两天因为陈昱霖的爆料被推到风口浪尖,不少网友说吴秀波人设崩塌了,随即有网友扒出朱亚文早在2011年就内涵过吴秀波,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朱亚文吴秀波怎么了

有网友扒出朱亚文疑似有个微博小号叫“灯影桥”,该微博号不止一次内涵过吴秀波,在2011年的时候,吴秀波大火,“灯影桥”发微博内涵吴秀波生活放荡,哗众取宠。

朱亚文diss吴秀波事件始末微博原文 吴秀波出轨人设崩塌怎么回事

近日,伴随着吴秀波人设的崩塌,有网友发现,疑似朱亚文小号“灯影桥”早在2011年就内涵过吴秀波生活放荡,直言:总有些大器晚成的文艺人叫卖着过去淫荡着现今,年过半百却扭动起曼妙腰条,口若悬河哗众取宠,劝你:还是把有限的半条小命投入到破败的文化建设中来吧。

朱亚文的小号内涵吴秀波私生活混乱,这文笔是相当可以,少见的骂人可以骂的这么痛快,50岁的国民大叔曾说自己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现实果真比电视剧精彩,陈昱霖这事坐等回应。

朱亚文和吴秀波有什么过节

吴秀波这两天被曝很多黑料似乎人设崩塌?曾与多人不清不楚?就连朱亚文曾经都骂过他,话说朱亚文如果混粉圈也是掐架小能手吧!这么文艺的骂法也只有他了。朱亚文曾经内涵吴秀波私生活混乱。这个大瓜看来还有很多发散。你怎么看?

由于女星陈昱霖的爆料,使得吴秀波一下子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据陈昱霖爆料称自己曾经和吴秀波有过7年的“地下情”,没有想到最后还是被吴秀波无情的抛弃,以至于还患上了抑郁症。

对此,很多网友感到是大跌眼镜。因为吴秀波这些年并没有曝出什么绯闻,却是曾曝出夫妻恩爱的一些消息。陈昱霖的爆料一下子让人感到三观尽毁,实在想不到这位吴秀波大叔还有这些事。

至今吴秀波方面还没有“辟谣”,事情更是让人觉得可能是真的了。不仅如此还有网友爆料其实在吴秀波刚走红不久,男星朱亚文就曾内涵吴秀波私生活混乱,甚至吐槽其仗着曾经的苦难挥霍至今,守着唯有的爱情演绎童心,指着腐坏的皮囊圈养雏灵。

这番话如今被翻出,不少网友认为似乎印证了女星陈昱霖的爆料,更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是“实锤”了。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觉得朱亚文并没有曝出对方真实名姓,不一定说的就是吴秀波。

朱亚文的小号内容再次被翻出,又是直接剑指吴秀波,可见问题是越来越大。很多人都觉得一些事情并非空穴来风,如今吴秀波遭到陈昱霖的爆料,又有朱亚文小号内容作为“作证”,似乎吴秀波是很难“洗白”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