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35岁蒋欣新恋情曝光!两人甜蜜照片流出,男友力满满还主动提鞋!

蒋欣在娱乐圈里的形象一直都是特别的好,出道以来一直都没传出过任何绯闻,可以说是一个零绯闻的女明星。

大家都知道蒋欣早前与叶祖新谈过一段时间,两人因戏生情,当时也在媒体上公开了,不过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工作安排,以及异地恋,聚少离多,其实这也是娱乐圈的通病。而蒋欣后来就没有什么绯闻了。最近有媒体曝出35岁蒋欣有新恋情了,两人甜蜜照片曝光,据说该男子是圈外人,但是两人在一起的画面完全就是小情侣的模样啊~

蒋欣现任男朋友是谁?蒋欣与男友牵手回酒店疑新恋情曝光

画面感十分强,有个细节蒋欣搀着这名男子的胳膊,有说有笑的,气氛异常的好,有没有人注意到这名男子的手上还提着将新的高跟鞋呢,完全就是男朋友的样子啊~不过这段恋情似乎好没有得到蒋欣的承认,可能是等到时机成熟了吧

蒋欣现任男朋友是谁?蒋欣与男友牵手回酒店疑新恋情曝光

平时很少见蒋欣和一个男生走的那么近,然而在俩人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的亲密,这下蒋欣是要公开恋情的节奏啊!看得出来俩人相处已经很久了,没想到一直低调的蒋欣藏了那么久的恋情还是被曝光了,之后男士的身份也被曝光,竟然没想到是蒋欣最亲密的人。没错,照片中的男子是蒋欣的助理,难怪蒋欣一直拒绝跟男明星交往,原来早已和自己的助理产生了感情。但是话说回来,跟谁交往都没关系,毕竟这是一件喜事,也许蒋欣在找一个合适的时间选择把恋情公开,毕竟35岁的蒋欣也该找到一个好的归宿结婚了,祝福祝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