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9 月 14 日,由华为 nova 冠名的《REC.JACKSONYEE —易烊千玺拾贰画》明星制片人微计划视频第二期发布。视频不仅曝光了易烊千玺在亚运会闭幕式 " 杭州时间 " 表演排练的花絮,还记录了他在游乐场里开启纪念品扫荡模式的欢乐偷闲瞬间。粉丝们直呼:" 你的笑容甜进了我的心里 !"

易烊千玺认真备战亚运会闭幕式表演 国际舞台展新青年时代风采

自担任华为 nova3 代言人以来,易烊千玺的好消息不断。9 月 2 日,易烊千玺作为国家青年代表参加第 18 届亚运会闭幕式节目 " 杭州时间 " 的表演。易烊千玺与表演团队用一曲欢快的《向往》,一起展现了科技中国、活力中国的风采,并向全亚洲发出了杭州亚运会的邀约。

易烊千玺亚运会闭幕式表演独家花絮曝光 记录游乐园放飞自我

作为多才多艺的新生代偶像代表,易烊千玺已经多次在国际舞台上绽放光彩,此前他曾出任丹麦王国首位国家旅游形象代言人、出席第 60 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代表中国青年在世界卫生组织总部发表演讲等。正如此次亚运会闭幕式 " 杭州时间 " 表演的总导演陈维亚所说:" 易烊千玺青春活力的健康形象,尤其受到年轻观众喜爱,也非常适合参与演唱主题歌。"

易烊千玺游乐园放飞自我 nova3 海报级自拍记录偷闲时光

在顺利完成闭幕式 " 杭州时间 " 的表演之后,易烊千玺迎来了难得的偷闲时间,一行人来到了雅加达游乐园。当坐着缆车前往海底世界时,易烊千玺不由自主地拿起了华为 nova3 相思红手机拍摄窗外的美景。

易烊千玺亚运会闭幕式表演独家花絮曝光 记录游乐园放飞自我

视频结束时,易烊千玺也道出了自己的内心独白:" 游乐场是一条神奇的时光隧道,可以偷回一点点、一点点得闲的时光。" 无论是镜头前的专业严谨还是私下里的活波可爱,都是这个即将 18 岁的少年最真实的体现。而不管哪一种状态,华为 nova 手机都与他形影不离,记录着宝贵的青春时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