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现在的张柏芝总算是再次的迎来了自己的幸福了,被曝出了有新的追求者,并且两人还交往的很是不错,还到了要谈婚论嫁的地步了。但是想想她以前和谢霆锋结婚的时候,是多么被大家看好的一对金童玉女呀,在艳照门被爆出来之后两人都没离婚,那么到底最后谢霆锋张柏芝为什么离婚,离婚原因跟艳照门没关系。

谢霆锋张柏芝为什么离婚 离婚原因跟艳照门有关系吗?

谢霆锋与王菲

因为离婚之后,谢霆锋和王菲再次的在一起了,过上了很是幸福的生活的,反而是张柏芝一直都坚守在自己原来的位置上面,努力的照顾两个孩子,单身妈妈的辛苦大家也是可想而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大家当然是站在张柏芝的身边了,但是两人到底是谁的错,这个事情似乎没有那么的简单。

谢霆锋张柏芝为什么离婚 离婚原因跟艳照门有关系吗?

谢霆锋张柏芝为什么离婚

当时艳照门事件出来之后,谢霆锋也出面表示了说,其实他早就知道了这件事情了,并且也表示了不会成为两人之间的考验,这是他会经历的事情,根本不算是什么,这个事情已经是过去的了,但是现在看来,真的是如此么,心里难道就不会有疙瘩所在,但是其实在艳照门事件,我们就能够看到两人的感情并不是那么的好。

谢霆锋张柏芝为什么离婚 离婚原因跟艳照门有关系吗?

谢霆锋一家四口

大家是否还记得在零九年的时候,谢霆锋受到了采访,让他说感情的话题的时候,他是明显的排斥的,反而满嘴都是对于婚姻的感悟,看起来也并不是很开心的样子,也就是说这个时候两人之间已经产生了裂痕了,也可以说是谢霆锋其实从来没有爱过张柏芝,他当年娶的不过只是一个妻子的位置而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