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思聪身边的网红女友真的是一波一波的,但是王思聪却和陈雅婷扯上关系了,王思聪新女朋友疑似是陈雅婷,两人曾一起遛狗,甚至还穿情侣装。如果王思聪和陈雅婷真的男女朋友关系的话,终于王思聪的女朋友不再是网红了,难道王思聪口味变了?

王思聪陈雅婷什么关系 王思聪新女友曝光?这回不是网红了!

王思聪陈雅婷什么关系

由于王思聪频繁的换女友,所以当听到王思聪又换新朋友的时候已经习以为常了,并不觉得惊讶,但是这次王思聪的新女朋友的身份却让人意想不到,王思聪的新女友竟然是陈雅婷,这是真的吗?近日,网友曝光了一组王思聪街边遛狗的照片,照片中出现了一名女子的身影,而且和王思聪穿着情侣装,不用说都知道两人什么关系啦?但,照片中的女子是谁呢?

王思聪陈雅婷什么关系 王思聪新女友曝光?这回不是网红了!

陈雅婷和狗狗

据悉,没多久网友就曝光了女子的真实身份!那就是内地知名女演员陈雅婷,最近出演的《武动乾坤》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从王思聪择偶标准来看,两人还是非常搭的。但是网友对于两人的感情还是议论纷纷,如果两人真的可以好事将近,那么陈雅婷的知名度将会提升不少!

王思聪陈雅婷什么关系 王思聪新女友曝光?这回不是网红了!

陈雅婷性感美照

陈雅婷,1994年8月31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从武汉经济学院广告设计专业毕业后,由于家庭经济条件的限制,陈雅婷又是个要强的人,她在武汉摆地摊卖货,因为长相出众被星探挖掘做平面模特。2013年被导演潘文杰选中,出演古装电视剧《陆小凤与花满楼》,并成功饰演上官飞燕,自此正式进入影视圈。陈雅婷的颜值是非常高的,而且身材也是非常的好,更重要的是完全符合王思聪的择偶标准,不知道两人会不会修成正果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