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馨予曾和李晨吴卓羲等男星交往过,这些男星家庭情况都很不错,尤其李晨,算是圈内有名的富豪,此次张馨予结婚,不少人好奇张馨予老公何捷有钱吗?

张馨予老公何捷有钱吗?大婚酒店奢华如宫殿,酒席价位令人意外

张馨予老公是军人,资料显示家庭条件不错,虽然比不上明星,但情侣只要足够相爱,就可以抵过一切。

何捷十分看重张馨予,这次结婚,虽然请的人不多,但也十分奢华,根据媒体爆料的婚礼酒店地点来看,该酒店系上海顶级奢华的酒店之一,位于外滩,据悉酒席最低一桌是14888元,最高25888元,祝福二人!

我们知道,张馨予的成名路十分坎坷,她毕业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正式闯入观众视线是因为一组尺度颇大的性感写真,更被誉为中国第一足球宝贝。

张馨予老公何捷有钱吗?大婚酒店奢华如宫殿,酒席价位令人意外

张馨予真正走上星途是在2010年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中饰演环保明星一角,与葛优、孙红雷有着对手戏的张馨予虽不能立即大红大紫,但在日后媒体的标签下多了“冯女郎”,随即也开始了自己的娱乐圈之路。

张馨予经历过几段比较轰动的恋情,这些恋情为她带来知名度但也带来不少质疑,出道以来,她的男友有化妆师侯东峰、歌手冯铭潮、吴卓羲、李晨,还有大学男友陈锡。

在某综艺节目上,张馨予穿着红色卫衣,妆容精致、小露美腿,吻合节目的主题“人生没有撤回键”,张馨予来者不拒大聊黑历史,回想坎坷成名路,自爆自己曾经也是非主流葬爱家族的一员,并且摆弄头发频频爆出非主流金句。

最后,张馨予谢场时,竟然说出“谢谢大家,我是燕子张馨予”,侧面承认自己原名叫张燕。

张馨予老公何捷有钱吗?大婚酒店奢华如宫殿,酒席价位令人意外

在和李晨分手后,张馨予开始学会了内敛低调,频频在微博上晒画,因为画作不少,之前张馨予还卖出了其中一幅,7万元全部捐赠给了公益项目。

因为现在流行直播,张馨予索性直播起了自己绘画过程。过年期间,张馨予还在晚会上秀起了国画技能,现场被规定三分钟画好一幅画。大家都在唱歌热舞,她却在绘画,不得不说这门才艺让她的口碑在网上有了翻转。

现在的张馨予拍着自己的戏,画着自己的画,过着自己的生活,低调不张扬,对于婚姻和未来的规划,张馨予在此前的采访中曾透露过,她说自己憧憬在结婚后有两个小孩,甚至愿意为了家庭和小孩,减少拍戏或者不拍戏。

张馨予老公何捷有钱吗?大婚酒店奢华如宫殿,酒席价位令人意外

现在张馨予成功嫁人,下一步可不就要实现当妈妈的愿望了?希望她未来快乐幸福!

本文来源:【咪渣时尚潮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