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继陈意涵承认怀孕3个月后近日有曝出好消息,陈意涵和男友许富翔登记结婚了。据台媒曝光的照片看,挺着孕肚的陈意涵满脸幸福亲和回答记者的提问,关于婚怀孕一事,陈意涵大方谈宝宝透露性别是男孩,陈意涵许富翔相恋1年如今结婚不久的将来就要迎来自己的宝宝,网友表示祝福恭喜。

陈意涵宝宝性别是男孩 陈意涵许富翔七夕登记结婚满脸幸福

陈意涵被曝登记结婚

据了解,今天(8月17日)七夕情人节早上,前几天被爆出怀孕的陈意涵有男友许富翔现身文山区户政事务所领证结婚,身穿粉丝衬衫的陈意涵满脸笑容,笑得超级幸福,而陈意涵男友许富翔也是身穿偏粉T恤,从照片看,有不少媒体围观,据悉,陈意涵挺着孕肚在媒体前亲切回答记者的问题。

陈意涵宝宝性别是男孩 陈意涵许富翔七夕登记结婚满脸幸福

陈意涵许富翔登记结婚

与许富翔相恋一年怀孕结婚,挺着孕肚的陈意涵表示是真爱,看来这位氧气少女真的成家当妈了,如今陈意涵许富翔已登记结婚,许富翔已从男友升级老公,从陈意涵数次被拍到许富翔约会逛街的照片看,陈意涵真的很幸福,而且在登记结婚现场,陈意涵还大方谈到肚子里的宝宝,向大家透露宝宝性别是男孩。大家纷纷送上祝福,表示恭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