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延禧攻略》最新剧情是到了第48集,然而越南网站可以看到第58集,这让不少中国网友表示抓狂。

有网友表示用手机就能够打开,无论是安卓还是苹果,也有网友表示连接VPN就能够看。不过目前看来,这网站似乎已经锁区了,中国的小伙伴是看不到的,所以还是等爱奇艺更新吧!

《延禧攻略》越南网站怎么观看?火到国外可见魅力十足

据悉,在后续的剧情中,娴妃和纯妃正面刚上了,而魏璎珞和明玉将尔晴毒杀在了皇后的冥位前。

这部被TVB购买了版权热播,凭借自身的人气和口碑发行了80多个国家、美国HBO也要买的电视剧作,正是于正新剧《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在国内火,更是真真切切火到了国外去了。中国急速发展的电视产业见证了更多的题材受到了海外市场的欢迎。

过去,海外买家并没有多少选择,并且他们主要关注的是纪录片和动画片,但如今,他们也开始关注起中国历史剧。

从一耳三钳到女主反套路操作,从剧本流出到部分演员戏份被删,《延禧攻略》定期都能制造热议话题。但究其本质,还是在于该剧质量过硬,满足了时下观众的追剧口味。

其他不说,单单该剧在服化道上的讲究,就足以令人称道。昆曲、缂丝、绒花、刺绣、打树花……

这些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美,对于观众来说,都弥足珍贵。就好像吃惯了外卖和泡面,突然尝到了难得的珍馐美馔。更令人瞠目的是,做出这道盛宴的厨师班子,早前还被人质疑用的是地沟油。

所以自《延禧攻略》开播,不少观众便期待着令妃与乾隆这一对官方CP何时能“进入主题”,而前几天更新的剧情可谓是正式宣告利落CP甜宠模式的开启。

面对纯贵妃与小嘉嫔不断的挑拨,皇上表面上生气,实则是对璎珞的不解释、不在意耿耿于怀。

“冷落”了皇上许久的璎珞,终于在纯贵妃为太后准备的苏州街上放下身段,扮作沽酒女郎,一举重夺圣心。璎珞的反其道而行之令皇上欲罢不能,一句“朕还就喜欢你这样的坏女人”足见乾隆对璎珞的喜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