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延禧攻略青莲结局

在《延禧攻略》中青莲作为傅恒的贴身侍女难免会引起尔晴的嫉妒,而剧中尔晴的心狠手辣观众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最后青莲的结局也是惨死,微博上甚至还出现了心疼青莲的话题。

延禧攻略青莲结局 吞金自尽什么意思?傅恒为她要休妻

和尔晴结婚后,傅恒就一直住在书房,完全过着自己单身的生活,在傅恒的书房里面,有很多的私人物品,比如放在枕头下面的璎珞送给他的香囊,还有书桌下面藏的那条手帕,傅恒每日回来都会把这个东西看一下。青莲是富察府里面唯一懂傅恒的人,她经常劝傅恒要向前看,既然璎珞已经成了令妃,那么傅恒也该往下走了。

她知道少爷喜欢旧的东西,也对自己喜欢的东西有一种执念,所以她就乖巧的替他做好了一切。傅恒和青莲在一起的时间都比尔晴多,尔晴看了很是嫉妒。其实到最后青莲才明白,傅恒不是因为自己喊他而眼睛发亮,只是因为“少爷”两个字,因为璎珞曾经经常喊傅恒“少爷”,只因为青莲经常喊傅恒“少爷”,所以傅恒才把她带在身边。

延禧攻略青莲结局 吞金自尽什么意思?傅恒为她要休妻

90后女演员方楚彤在剧中饰演富察府的侍女青莲,因帮傅恒藏起璎珞送的香囊被夫人尔晴误会,身受酷刑折磨却依然一心为傅恒着想,劝慰和陪伴在傅恒身边。不少网友在弹幕中写到“希望傅恒和青莲在一起”“傅恒赶紧收了青莲这个丫鬟吧”,纷纷表示不想看到青莲接下来被虐。其悲惨遭遇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同情与关注,更是将青莲这个凄惨的角色推上了热搜榜。

延禧攻略青莲结局 吞金自尽什么意思?傅恒为她要休妻

延禧攻略青莲怎么死的

剧中青莲被尔晴卖到青楼最后吞金自尽。

青莲一直以贴身丫鬟的身份待在傅恒身边,傅恒远赴山西的时候,青莲也一直跟随在侧,两个人虽然一直清清白白,但落在尔晴眼里就是郎情妾意,心里非常嫉恨青莲。青莲应该是喜欢傅恒的,只不过她有自知之明,而且生性善良。后来尔晴生下了与傅谦的孩子,取名福康安。有一次小少爷福康安不慎落水,尔晴诬陷青莲,说是她故意推下去的。当富察夫人想要治青莲罪的时候,尔晴又跑出来求情,最后以给青莲找了户好亲事为由,将青莲送出了富察府。

延禧攻略青莲结局 吞金自尽什么意思?傅恒为她要休妻

可是尔晴真的会如此好心吗?才不会。尔晴转头把她偷偷卖到了暗娼馆,青莲在暗娼馆频繁遭到毒打,受了很多屈辱。富察傅恒一直以为青莲嫁人了,直到一次偶遇才终于弄清真相,救青莲回府之后,青莲因为被人玷污,选择吞金自尽。她临终前也向傅恒表明,自己曾经确实也想过有一日能嫁给少爷,因为她觉得少爷平日待她很温柔。但是她后来才慢慢明白少爷心里真正装的是曾经那个称他“少爷”的人,这种挥之不去的阴霾。不管她是否清白,也会让一个女人产生妒忌心而挥之不去,而她,却不愿做第二个尔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