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意涵怀孕,这波狗粮来的有点猝不及防,陈意涵可是无数人的梦想和榜样啊,有消息传出,陈意涵曾经交过很多男朋友,数字惊人,那么陈意涵交过的男朋友都有谁呢?是不是真的和网传消息一样?

陈意涵交过的男朋友名单 陈意涵情史曝光交过47个男朋友是真的吗?

陈意涵交过的男朋友‍

要知道陈意涵,元气少女,每个人看见陈意涵都会感觉很开心。现在又传出,陈意涵怀孕了,这是什么情况?女神这么快就要到当妈妈了,那么陈意涵的男朋友是谁呢?孩子的爸爸是谁?这个消息怎么这么突然?那么陈意涵的前男友是谁?

陈意涵交过的男朋友名单 陈意涵情史曝光交过47个男朋友是真的吗?

陈意涵交过的男朋友‍

陈意涵恋爱史相当复杂,有媒体曾盘点过她的恋爱史,曝出她曾经交往过47个男朋友。2017年,陈意涵与相恋3年的发型师情断,之后迅速被拍到与许富翔互动亲密。今年2月,陈意涵与父母及许富翔一起吃饭被拍,据台媒描述,四人表现熟络,显然不是第一次见面。

而陈意涵的粉丝及其本人也都希望她能够尽快嫁出去。不久前在电影《闺蜜2》做宣传受访时,陈意涵坦言在拍摄期间预演了一次婚礼,表示当下就想把自己嫁出去。她还称自己年纪不小了,挑选对象会开始注意“除了外表以外的东西”,言谈间表现得很幸福。

陈意涵交过的男朋友名单 陈意涵情史曝光交过47个男朋友是真的吗?

陈意涵交过的男朋友‍

台湾媒体8月15日报道,陈意涵怀孕三个月,近日已经停工待产,预产期是明年的二、三月,孩子的爸爸是其现任男友——导演许富翔。随后,陈意涵向媒体承认了怀孕的消息:“本来过2天要自己讲的,没想到被人爆料。”她透露胎儿现已15周,还在社交媒体中透露准备在情人节完成结婚登记。被问及为何这么快就决定怀孕,她称:“真爱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