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虎牙主播毒纪直播这么多年以来,素质高、脾气好都是毒纪的标签,直播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见过毒纪骂人或者和其他主播有任何的矛盾。但是在今天,毒纪却被其他主播挂上了废物的名号,并且要求毒纪跪下给他道歉?毒纪一番话半个LOL圈的人都来支援毒纪,包括虎牙其他的人气主播卡尔和青蛙等等我们十分熟悉的LOL主播。那么在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我们一起来回看一下!

寒夜辱骂毒纪事件始末 寒夜说了什么被全网喷为什么说毒纪是废物

事情的起因是在寒夜在直播解说王者荣耀冠军杯的时候,有网友嘲讽王者荣耀是贴膜游戏和马桶游戏,寒夜这个急性子在一怒之下就说出了英雄联盟白银黄金分段都是废物这样的话,而这些话正是此次事件的导火索,英雄联盟大多玩家纷纷声讨寒夜要求其给个说法。毒纪一开始也以为是带节奏,但是越来越多的观众们告诉毒纪这件事的时候,毒纪直接坐不住了,本着自己也是一名英雄联盟玩家的心态想要和这名王者荣耀主播寒夜沟通一下,给英雄联盟玩家道个歉,这件事就算过去了。

寒夜辱骂毒纪事件始末 寒夜说了什么被全网喷为什么说毒纪是废物

但是到了寒夜直播间后,毒纪才发现事情并没有这么的简单,这名王者荣耀主播寒夜的素质可以说是刷新了毒纪和我们观众的认知底线,近乎于咆哮的谩骂铺面而来。而毒纪仅仅是有理有据,要求寒夜对于侮辱英雄联盟玩家这件事道歉,谁知道寒夜扭曲事实非要和毒纪solo,当他说出自己S1用滑板鞋上了王者后,毒纪笑了,上千万正在关注这件事的观众们也都笑了!我们记得滑板鞋是S4末期推出的英雄,寒夜早在S1就用滑板鞋上了王者?

寒夜辱骂毒纪事件始末 寒夜说了什么被全网喷为什么说毒纪是废物

当毒纪告诉寒夜要求他对英雄联盟玩家道歉的时候,寒夜直接开始喷毒纪,你就是一个废物,你应该给我道歉,应该跪下道歉!看到寒夜如此的态度,毒纪和他直播间的观众们也只有一句话,气急败坏!就是寒夜这样近乎于辱骂的方式来攻击毒纪,毒纪也没有爆一句粗口,只是劝解寒夜应该给英雄联盟玩家道歉!

寒夜辱骂毒纪事件始末 寒夜说了什么被全网喷为什么说毒纪是废物

可以说昨天的事件再次展现了毒纪作为一个主播应有的素质,“只有粉丝说主播菜,没有主播说粉丝菜”,“可以说我如今的一切都是英雄联盟给的,我也不允许有人在直播中间侮辱他”,为英雄联盟声张正义的毒纪也是得到了绝大多数主播的支持!毒纪昨天理智而是不失威严的形象也圈粉无数。寒夜的道歉也为事件画上了一个句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无线电管理局积极探索物联网频率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