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其实高云翔性侵事件看似已画上了句号,原本幸福的一家三口,因为此事蒙上了一层淡淡的灰色。虽然之前一直传闻高云翔和董璇是二婚,关于他的前妻也是众多纷纭。现在看来,不少吃瓜群众还真是福尔摩斯。网曝其前妻叫方华,9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工艺美术设计系。那么两人为什么离婚呢?

高云翔前妻方华是谁为什么离婚 清华女高管方华个人资料照片

高云翔原本靠着一些剧集,已开启一线演员的地位,但是不料澳洲性侵门事件,使得他一夜之间人设崩塌。出生于天津的他,身高体育姣好,之后加入了少年足球队。退役后,机缘巧合成为一名模特。01年参加中国汽车模特大赛,获得了全国总决赛冠军和最佳上镜奖。赛后签约了新丝路,当时公司副总裁就是方华,两人缘分就此开始。之后,他进入上戏学表演,踏入演艺圈。而后,方华离开了新丝路,去上海创办了火石文化。一直都在动用自己资源,帮着推戏。

高云翔前妻方华是谁为什么离婚 清华女高管方华个人资料照片

在05年,高云翔主演了风雨西关,就是方华所介绍的。出名后,高云翔则是选择和方华携手进入婚姻殿堂。婚后,因为一直没孩子的原因,使得两人感情发生裂痕。婆媳矛盾等等,终于在06年两人婚姻走到了尽头。在离婚后第三年,他遇到了董璇,于是再度结婚。虽然方华颜值平平,但是算是高云翔事业上的幕后伯乐。9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工艺美术设计系,目前仍是上海火石文化经纪公司董事长。

不知这个消息是否确实,如果是真的,当时和高云翔选择离婚,现在看来是好事儿。对此不少网友这么看,标题吓一跳,清华女高管,那可是级别够高了;人生有两大悲剧,一是没有得到心爱的东西,另一是得到了你心爱的东西;靠女人上位的男星抛弃糟糠的例子还少吗,别拿女方不给生孩子为借口,连二婚美女老婆你也照样出轨,一个字渣。你们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