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童话镇》的旋律还依然回响在耳边,变成白天鹅的陈一发儿,却突然被自己最信任的直播平台封禁了,她1100多万的粉丝再也进不去她的直播间,网友们纷纷嘲讽道:陈一发儿凉了!而这一句话,不只曾用在一个人身上。接下来,我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些被封禁的当红主播们。

爆红时被封禁的主播们,现在怎么样了?

陈一发

2014年11月后,李天佑成为了以喊麦成名的MC天佑,并且在一个月之后的YY年度盛典上,MC天佑成为最佳男MC的第一名。然而,有着大好前景的MC天佑,却因被扒歌词涉吸毒,被全网禁播。如今话题度早已不再,无人问津。

爆红时被封禁的主播们,现在怎么样了?

MC天佑

知道卢本伟的人不多,但是知道White的人不少。作为 LOL前职业选手,White众多荣誉加身。随后,卢本伟在斗鱼直播教唆粉丝辱骂以及威胁他人,随后被封禁。虽然有消息称卢本伟将会重新开直播,但是被其女友否认。不过在UU的微博上,卢本伟偶尔会与女友一起出现,不过比起之前的意气风发,现在卢本伟已经低调很多,这样的卢本伟没有人会喜欢!

爆红时被封禁的主播们,现在怎么样了?

卢本伟

“社会摇中万人迷,唯有男神牌牌琦”。牌牌琦的快手社会摇,让许多人认识了牌牌琦;而正是因为社会摇,牌牌琦被封禁。不过,在被封禁之后,牌牌琦仍表现出强烈的复出愿望,经常会出现在女朋友小伊伊的直播间内。与强烈的复出愿望相对应的是,牌牌琦已别无长处,而低俗的社会摇再也不会有人买单。

爆红时被封禁的主播们,现在怎么样了?

牌牌琦

2000年出生的温婉,因为抖音中一段古驰舞在短短10天里,涨粉千万成为抖音新晋女神。然而黑历史也迅速被扒得清清楚楚,因为整容、炫富等原因,抖音温婉的账号被屏蔽下架。被抖音封杀的温婉并没有放弃网络直播这一块大蛋糕,开始转型做起了美妆小达人,卖力跳舞拉粉丝。不过,离开了抖音的温婉,让众多网友大呼:这简直不是同一个人!

爆红时被封禁的主播们,现在怎么样了?

温婉

2014年9月,冯提莫因在斗鱼直播平台玩游戏的时候,为观众唱了几首歌,而开始了其网络主播的生涯,随后在直播中翻唱歌曲走红。但是因为被卷进“会计门”的事件中,消沉了一段时间。随后,整容、隐婚门等各种负面消息缠身,曾经的斗鱼一姐冯提莫的影响力已大不如前。

爆红时被封禁的主播们,现在怎么样了?

冯提莫

“主播业界一枝花,人美歌甜陈一发”,陈一发儿用了四年时间,从一个籍籍无名的建筑设计师变身为斗鱼当红主播,而她的消失,只用了不过短短七个小时。

从陈一发儿到MC天佑、卢本伟、牌牌琦、温婉等对于主播而言,在直播间内,自己不再是一个单纯与人聊天的角色,作为一名主播、公众人物,必须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三观不正的主播,粉丝也不会为你买单

本文来源:【生活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