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8月1号上午,GAI周延发了两条微博后秒删,其中一条疑似嘲讽说唱歌手坐经济舱。就在网友好奇他发这句话的意思同时,GAI又再次发了条微博,所发内容耐人寻味!然而,像这种发了后又秒删的举动,GAI事后解释称是被盗号。具体详情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GAI嘲讽说唱歌手坐经济舱 所发内容耐人寻味!秒删微博原因是什么

GAI疑发文嘲讽谁

在1日上午,说唱歌手GAI在微博发了两条秒删的内容。其中,最先一条是“我根本不想和坐经济舱的说唱歌手有任何交集”,随后秒删。紧接着,GAI的微博又发了“转起来、黑起来、网络暴力起来、冲我,快点快点。”同样也是秒删。对于这些耐人寻味的内容,GAI解释称,是微博刚被盗了。

GAI嘲讽说唱歌手坐经济舱 所发内容耐人寻味!秒删微博原因是什么

GAI发文疑嘲讽谁

不少网友表示,有点搞不懂gai的这波操作,先发短视频,再转kris炮的歌,现在又发这个,所以他的立场呢?有的网友还猜测,这是不是在“说吴亦凡给小G娜买经济舱啊”。不得不说,网友的想象力很丰富啊!在大家一头雾水的同时,GAI也发文解释:“微博刚被盗,现已找回,哈哈哈哈哈哈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