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几年随着明星机场秀流行,粉丝们在机场追星的事情屡见不鲜。

每每遇到知名艺人下飞机时,总会有一大群粉丝蜂拥而上。然后黑压压的人群跟着艺人一起移动,明星去哪儿,她们就追到哪,将通道和机场大厅围得水泄不通。

 

并且粉丝们还喜欢霸占登机口、到达口和安检通道,对于这种因为追星影响到正常秩序行为,对其他要乘坐飞机的旅客来说是苦不堪言。

粉丝疯狂追星,因围追堵截影响秩序,或将被列入禁飞黑名单!

围追堵截不止造成人流不畅,可能也会引发不必要的安全事故。

早在2015年10月杭州萧山机场,粉丝们在给偶像接机时因为拥挤,硬生生挤碎了机场接机大厅的玻璃防护栏。不少粉丝被玻璃扎到,因此受伤流血。

粉丝疯狂追星,因围追堵截影响秩序,或将被列入禁飞黑名单!

虽然这一次事件没有引发踩踏事件,但人员受伤也没有让追星狂热粉警醒。

在追随明星移动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人群一片片被挤倒在地的。说实话,没有出现踩踏真的是万幸。

粉丝疯狂追星,因围追堵截影响秩序,或将被列入禁飞黑名单!

除了拥堵影响秩序,以及可能会出现人员受伤外,因为粉丝追星导致航班延误也是会发生的事。

今年5月份在上海虹桥机场,有20几名粉丝买了机票全程跟拍偶像,在登机口堵了好几个小时,导致飞机因此延误两小时。

 

这种追星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机场秩序,难道别人的时间不是时间?

根据最新规定,如果严重影响到机场秩序,将被航空公司列入禁飞黑名单中禁飞一年。

 

但不管路人大众如何抗议、机场管理如何维持秩序,粉丝该如何追星还是如何追星。

此前火遍网络的“虹桥一姐”,就是因为追星长期蹲点上海虹桥机。而她经常跟明星合影也成为了她的一个招牌,甚至还出现了“没有和虹桥一姐合影过的明星都不红”的言论,也有明星会主动跟她合影。

粉丝疯狂追星,因围追堵截影响秩序,或将被列入禁飞黑名单!

追星是一种爱好,追随偶像的脚步本无可厚非。但如果因为追星在公众场合影响到他人呢?

这样的行为是否合理、是否值得传播?相信大家心里有一杆自己的秤。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