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一则“王思聪狂追马化腾女儿马曼琳”的传闻在网上出现,一时间引起了不少的争议和猜测,有人算了算传闻中26岁的马化腾女儿,倒推起来,现年47岁的马化腾21岁就结婚生娃了?这显然不符合事实;也有人在猜测王思聪有过几任网红女友,这次竟然看上了首富的女儿?

小马哥怒斥“王思聪狂追马化腾女儿”传闻:恶意编造,会追查到底

王思聪旧照,他的右边是其前女友张予曦

不过一切传闻随着马化腾亲自出面辟谣,都尘埃落定了。

昨天腾讯创始人马化腾正式回应了这个传闻,言语之中透露着说不出的愤怒:

小马哥怒斥“王思聪狂追马化腾女儿”传闻:恶意编造,会追查到底

小马哥说:这两天集中爆发的针对我家人的谣言越来越卑劣!完全子虚乌有的事情被恶意编造传播,希望商业上的竞争要有底线,一定会追查到底。我没有点名,因此心里没鬼的无需再站出来了。

看来马化腾不仅对目前的谣言很生气,而且认为是有商业竞争对手在恶意编造传播。小马哥也对此作出表态“一定会追查到底”。

CEO来信君也觉得,其实商业竞争归商业,没必要拿小马哥的家人隐私说事儿,希望此事就到此为止吧。

本文来源:【CEO来信】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