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不仅仅有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在进行中,这届在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杯也是非常的火热,今天网上流出了一段关于粉丝在周杰伦演唱会上看世界杯的视频,那么这位粉丝在周杰伦上海演唱会上看世界杯是怎么回事呢?此外,周董演唱会还出过这事--看电视剧。接下来大家就跟着小编去瞧瞧吧。

在周杰伦演唱会看世界杯怎么回事 千元票价就这样被浪费

周杰伦演唱会看世界杯

应该有很多人知道,周董周杰伦演唱会的门票一旦开售就会很快被强抢空,而且是高价难求的状况,所以能买得到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的粉丝们都可以说是非常幸运的,不过在6月17日发生的一幕被网友称为“暴殄天物”,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6月17日周杰伦上海那场演唱会的现场,有一位男粉丝在周杰伦演唱会开始就在看世界杯看到周杰伦演唱会结束。

在周杰伦演唱会看世界杯怎么回事 千元票价就这样被浪费

周杰伦演唱会

据坐在这位在周杰伦上海演唱会上看世界杯后面的粉丝称,在周杰伦演唱会开始后,自己发现前面一直有光没有暗下来,随后就发现了坐在前面的男子在拿着手机很认真的在看世界杯中哥斯达黎加队对战塞尔维亚队,而且男子在演唱会上看世界杯过于认真,连身旁的女友与他说话,他也没有搭理。

在周杰伦演唱会看世界杯怎么回事 千元票价就这样被浪费

周杰伦演唱会

这花了差20元就上千的票价才得到的机会,你就用来看世界杯,也难怪被网友说暴殄天物了,这怎么感觉有种舍命陪女友的感觉呢。不过在周杰伦演唱会上也不是没有出现过这样类似的事情,据悉,在上个月的周杰伦的长沙演唱会中,一名男子也是在演唱会上看起来电视剧,而且在周杰伦演唱会上看电视剧的男子还是花了1千4百元。有网友表示,在这次在演唱会上看世界杯的粉丝肯定是在周杰伦伤口上撒盐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