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郑爽新剧官方道歉是怎么回事

郑爽新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开播,收视率却不是很理想,官微发微博称:郑爽粉丝是凉了吗?这让郑爽的粉丝和广大网友很是不满。随后,郑爽新剧官方道歉。一起来看看!

6月19日,官微发文:郑爽粉丝凉了么?播出两天了都没破亿,别说什么佛和懒,不想凉就带上话题冲热搜吧。直指郑爽粉丝没有支持新剧,并希望爽粉刷播放量,该不当言辞引发郑爽粉丝的不满。官微今日凌晨在道歉信中解释为剧方聘请的宣传团队中个人不良情绪所导致。官微也表示,将对此所造成的影响承担所有责任。官微及宣传成员也表示对郑爽及其粉丝没有任何不满,会对与事故相关的工作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并更换微博运营人员。

郑爽新剧官方道歉事件始末揭秘 郑爽新剧官方为什么道歉说了什么

6月20日,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官方微博发表道歉信:感谢所有关注《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的朋友们的指正和意见,同时向郑爽及其粉丝团表达歉意。

郑爽新剧官方道歉事件始末揭秘 郑爽新剧官方为什么道歉说了什么

郑爽新剧官方为什么道歉

6月19日,官微发文:郑爽粉丝凉了么?播出两天了都没破亿,别说什么佛和懒,不想凉就带上话题冲热搜吧。这一举动引起郑爽粉丝的不满,今日,《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官微发表道歉微博。

这件事情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大家都在为为了你而努力,既然你们决定网播,而且放出全集就要为此负责,我们粉丝都在配合宣传,也希望剧方宣传的能够给点力,即便是一部好剧但你首先得让人知道,另外资源外泄问题太严重了,希望加强力度处理一下!

盗版资源满天飞,仅靠粉丝举报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希望剧方重视这个问题!另外,一部剧的成功只靠粉丝宣传远远不够,希望剧方找到更好的宣传方式,让更多的观众看到这部电视剧。

一部剧的成功,是需要各方一起努力的,一方粉丝只能起到辅助作用,而不是全部。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也可以有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合作愉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