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刘嘉玲在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梁朝伟在帆船赛获得亚军一事,现场对老公进行了一番调侃。说是调侃,但实则是“炫夫”啦!对于男神的运动天赋,不少亲朋好友以及网友都直呼很钦佩和惊叹。那么,刘嘉玲是怎么评价自己的老公呢?具体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刘嘉玲调侃梁朝伟 为了炫耀丈夫运动天赋令人惊叹

刘嘉玲如何调侃梁朝伟

在6月6日晚,刘嘉玲出席了一场慈善活动,在采访期间,被问到如何看待梁朝伟在香港帆船赛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当时刘嘉玲就笑着表示,能够有那么好的成绩,她也觉得很惊喜。并且透露称,之前在匈牙利百多人参赛时,梁朝伟的成绩排在三十几名,也都很好。

刘嘉玲调侃梁朝伟 为了炫耀丈夫运动天赋令人惊叹

刘嘉玲谈及老公梁朝伟

除此之外,刘嘉玲表示,身边不少好友都大赞梁朝伟很有运动天赋,自己也很认同的。紧接着,刘嘉玲还调侃到梁朝伟,说其是被演戏耽误的运动员。虽然是一番“调侃”,但网友们纷纷听出了炫夫之意。事后,刘嘉玲还现场大赞老公梁朝伟,做事很专注、平衡力很好。现今弄得她也想学帆船了,觉得很帅很有型。

刘嘉玲调侃梁朝伟 为了炫耀丈夫运动天赋令人惊叹

刘嘉玲出席慈善活动

除了谈及老公梁朝伟外,刘嘉玲还被问及是否知道Kate Spade自杀一事,女神表示不知情,但认为患上抑郁症的人都很可怜。我们都要去关心这类人,并且给现在压力大的人群支招。刘嘉玲表示,自己热爱爬山,呼吁大家多走出外面,走入大自然,对治愈都有帮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