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谢娜凌晨时分,在微博上晒出了和陈乔恩的牵手照,并配文到“我和我球恩聊不完的话,不想睡觉啦”。而陈乔恩也在下面留言表示自己嘴都快笑歪了。陈乔恩和谢娜连睡觉都手牵手,她们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呢?谢娜陈乔恩深夜热聊的微博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与热议。

谢娜陈乔恩牵手照 陈乔恩和谢娜什么关系?竟连睡觉都手拉手

谢娜陈乔恩深夜热聊

网友们纷纷留言到:“恩娜友谊长存啊”、“今夜为娜样恩爱CP站街”、“不要只发手呀娜姐,有能耐发自拍,我想看两位美女的素颜,嘿嘿”、“果然是好姐妹,喜欢你们”、“抓到了两只还不睡觉的大美妞,快睡啦晚安,爱你们”、“你懂她,她懂你,好姐妹,羡慕”、“娜姐,我就想问问你杰哥今晚怎么睡”。

谢娜陈乔恩牵手照 陈乔恩和谢娜什么关系?竟连睡觉都手拉手

谢娜陈乔恩牵手照

谢娜和陈乔恩是因为参加偶像来了这个节目成为好闺蜜的,当初她俩和奚梦瑶,江一燕合成女版F4。不过作风低调的江一燕,在节目结束之后,在公众场合已经看不到她和另外三个人的互动。到是陈乔恩和奚梦瑶,分别都和谢娜一直有联系。不过陈乔恩和奚梦瑶到是没有单线联系过,都是谢娜作为桥梁的。

谢娜陈乔恩牵手照 陈乔恩和谢娜什么关系?竟连睡觉都手拉手

谢娜和陈乔恩同台

谢娜在娱乐圈的好闺蜜有很多,有些说是因为谢娜在主持圈的地位,大家才会争抢着和她做闺蜜的。但是无论谢娜的闺蜜是因为什么原因和她交往的,可谢娜都是真心对人的。还记得谢娜因为范冰冰冷落张馨予的事情,即使被张馨予的粉丝骂,但是谢娜还坚持力挺范冰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